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藏肉又显瘦的阔腿裤怎么穿最高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怎么 搭配 适合 时髦 可以 选择 西装 风格 皮质 &rdquo)
  

 

天凉了,又到了阔腿裤这条秋冬神裤出场的时候啦~藏肉又显瘦的阔腿裤的不仅能和所有单品组CP,对自己腿型不自信的妹子还能穿它来修饰腿型。

阔腿裤,这位十分优秀的同学,解决了粗腿、假胯宽、五短身材等千古难题。可以说是男生穿了会沉默,女生穿了会流泪,不穿不是中国人。

今天!!

就教教大家阔腿裤怎么穿?

怎么挑才最好看!!

1

百搭实穿的牛仔阔腿裤

适合风格:休闲街头

建议搭配:长大衣、运动鞋

当阔腿裤运用上了牛仔面料,它既包含了阔腿裤的干练和时髦,又多了丹宁风独有的随性洒脱的街头范儿。穿上身就能让你气场加倍,同时又能保留休闲帅气的街头型范。

划重点,小个子星人在选择牛仔阔腿裤的时候一定要记好这两点,避免陷入“身材五五分”的雷区↓

①选择九分露脚踝的款式▼

②选择长款的话就一定要搭配高跟鞋▼

高个女生不会担心显腿短的问题,所以无论是选择高跟鞋来秀长腿,还是选择搭配球鞋or平底鞋,造型都可以随性CHIC。

牛外阔腿裤加一件大衣,欧美街拍范信手拈来▼

2

挺括有型的西装阔腿裤

适合风格:干练OL风

建议搭配:皮衣夹克、尖头鞋

西装面料的阔腿裤也是秋冬必备的款式。对于办公室lady来说,日常穿搭中西装的出镜率远高于牛仔裤,相比牛仔阔腿裤的休闲,西装阔腿裤更适合通勤。

裁剪利落的西装阔腿裤自带高冷气场,搭配皮衣和尖头皮鞋腔调十足,原来穿阔腿裤也能玩转“硬妹风”。

搭配贵妇级的皮草外套,时髦感和高级感油然而生,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进”的冷漠。

皮草马甲相对皮草少了些华丽多了些时髦感。时尚it girl 奥利维亚用皮草马甲与阔腿裤的搭配十分完美,优雅至极。

饱和度低的红蓝撞色打破秋冬的沉闷感,走在街上超吸睛。

对于不会搭配的宝宝们,西装套装再适合不过了,省时省力又省心,而且非常有气场,适合职场女生哦。

格纹或者彩色的西装套装就显得更加年轻和街头范儿,风格更独特,瞬间脱颖而出。

3

优雅优雅的毛呢阔腿裤

适合风格:率性优雅、大气知性

建议搭配:高领毛衣、高跟靴

秋冬的衣服我们首先会关注它的御寒性能,其次才会考虑搭配的问题,所以综合这两个问题,Shmily我很推荐毛呢阔腿裤这一抗寒时髦利器,只要披上一件同样温暖厚实的毛呢大衣,就能温度风度兼顾了。

优雅的毛呢阔腿裤和温暖的高领毛衣很般配,知性大气,很适合打造淑女形象。再配上一双高跟靴,保暖度更高!

4

帅气时髦的皮革阔腿裤

适合风格:潇洒帅气

建议搭配:宽松毛衣、粗跟鞋

帅气的皮革阔腿裤驾驭起来其实并不难。只要用秋冬的“爆款”飞行员夹克和它搭配,就能弱化皮革单品超强的存在感。

想穿出超模的好气质,先来看何穗怎么驾驭这件攻气十足的阔腿裤,一组机场look中用高领毛衣搭配皮质阔腿裤,保暖又兼备气场。

立春过后天气渐暖,对自己身材有自信的妹子们可以像Gigi一样试试小露蛮腰,皮质阔腿裤又能很好的保证腿部温度,时髦又性感。

你也可以用皮质阔腿裤搭配高跟鞋和雪纺衬衫,完美打造娘man平衡。

穿着便利的乐福鞋也可以尝试和皮质阔腿裤搭配,复古又有风情。

用黑色羽绒服搭配皮质阔腿裤,这么高级的穿法也很带feel~

5

时髦新潮的丝绒阔腿裤

适合风格:复古先锋

建议搭配:修身上衣、同色系单品

随着丝绒元素的翻红,丝绒阔腿裤也成为了今冬最炙手可热的流行单品之一。柔软贴肤的材质很受软妹子的喜爱,版型宽松舒适不挑身材的同时还不失潮感,上身后尽显从容优雅,大气温婉的气质。

相对普通的阔腿裤,丝绒阔腿裤多了几分质感与个性。即使出席正式场合,也完全可以驾驭。

当干净文艺的衬衫,撞上显瘦有质感的丝绒阔腿裤,能搭配出一种文艺又复古的调调。

对丝绒阔腿裤还处于观望态度的姑娘们,可能担心会显得老气横生。其实同色系穿搭一直都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最后一句

有了这条万能神裤

让“秋膘”来的更猛烈些吧!


 

来源:55STYLE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