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七夕俘获男票的心 就将满满的爱穿上身!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爱心 已经 节日 红色 耳朵 上身 包包 即可 选择 时髦)
  

  马上又到七夕了,想好送另一半什么了吗?不过相对送礼物,七夕怎么打扮才能俘获男票的心更重要哦!为了配合这个充满“爱”的节日,天天小心心就已经成了时髦人士的爱宠穿上身,应时又应景。

 

爱心装饰

用爱点缀 耳朵上的小心机

爱心型的耳环戴在耳朵上,即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宋茜就已经将红色爱心戴上啦,活泼俏皮之余又充满热情和浓浓的爱意。

宋茜

亦或是选择一款像关晓彤这样blingbling的心型耳饰,一点点的闪耀即可成功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关晓彤

baby的一小颗爱心挂在耳垂上,不夸张还甜美。

Angelababy

景甜也戴起了红色爱心小耳环哦,不知道科科会不会被甜到齁哦!

景甜

更有潮人们扩大主题,将夸张的大爱心戴上了耳朵。

潮人街拍

一款墨镜打造桃花眼

很多配饰的设计都以桃心为灵感,比如心形的太阳镜,很多明星潮人们为了凸显个性和时髦感,早已经戴着出街。

潮人街拍

红色猫眼心形墨镜很有现代摩登气息,带上它秒变都市时髦女郎。

潮人街拍

宋茜机场街拍中戴了一副紫色款,配着白色的边框增添萌感,不仅减龄还充满个性。

潮人街拍

爱心印花上身打破刻板增添活泼感

想来的直接一些,不妨将爱心印花穿上身,不许大面积印花,一件纯色上衣上面一个爱心的点缀就刚刚好,年轻可爱又不过于花哨,完美起到点睛之笔。

潮人街拍

白T恤配红心,色调干净又简约。

潮人街拍

或者多来几个爱心,更符合节日的气氛,不过避免满身满身太乱,其他单品最好选择基本的纯色即可。

潮人街拍

GiGi的白底粉色爱心的卫衣,少女感满满,清新柔美又不甜腻。

潮人街拍

爱他,就要从“心”开始

包包作为女生最爱剁手的配饰,七夕的节日里也会涌现一批爱心包,最简单粗暴的心型包包,可爱度满满,最能表达爱意。

潮人街拍

亦或是选择心形的装饰在包包上,这种拼贴式设计近两年非常流行,比如Gucci的这款链条包,可谓是减龄的法宝。

潮人街拍

YSL的爱心链条包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