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夏天穿什么?加点彩色=100分搭配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搭配 彩色 什么 夏天  单品 选择 可以 设计 颜色)
  

夏天穿什么?

加点彩色=100分搭配

 

 

给点颜色

这个夏天看看💯

不知道小仙女们衣橱里什么颜色的衣服居多呢?大部分人都会说黑白灰吧,F君也是,毕竟黑白灰是百搭色,怎么搭都不会出错。

但是夏天的颜色不应该是色彩缤纷、活力满满的吗?所以,我们为什么不穿得colorful一些,给这个夏天点颜色看看呢?





有些姑凉可能会觉得彩色的单品不好搭配,所以一直不敢尝试。

贴心的F君已经帮你们准备好了搭配攻略啦~手把手教学,让你们知道彩色单品如何穿出自己的风格~快查收吧~





懒癌必穿:连衣裙 or 套装

连衣裙或者套装估计是最让我们省心了的吧~不用考虑如何搭配,也不用考虑配色之类的,套上就能出门,最适合F君这种懒癌晚期患者了~

无论是印花还是纯色系的彩色连衣裙,F君都觉得美爆了啊~





姜黄色可不是秋冬专属色哦~明快的姜黄色,充满活力,夏天穿也合适呢~姜黄色的针织长裙,垂感很好,贴合身材,勾勒出完美曲线。

大V领设计,露出胸前大片肌肤,清凉又性感,荷叶边也为裙子增加了几分设计感。只要配上双设计风格比较简约的绑带凉鞋,提上草编包,就是chic的度假风~





这里要注意哦,如果腿部线条是特别,建议不要绑带太高的鞋子,绑带鞋的带子将你腿上的肉肉都缠住,很容易暴露出腿胖腿粗的缺点哒~

夏天怎么能缺一件彩色的蛋糕裙呢~抹胸设计,层层叠叠的彩色格子裙摆,无一不戳中了F君的少女心。芭蕾舞鞋两边绑带不对称设计,但都是黑白色系,鞋面上的搭扣皮带,冲淡了整个搭配的柔美感,再配上个黑白拼色的手提包,就是妥妥的个性少女风了~





在搭配上,裙纸的色彩已经够丰富了,所以鞋包等配饰的颜色最好是从裙子中提取出来,那样才不会觉得颜色堆叠过多,给人一种俗气的感觉。

波点简直是F君的心头好啊~明快活泼的橙色,永远都给人热情的感觉。短款的波点抹胸上衣,露出精致的锁骨,下身是绑带的围裹半裙。





整个套装的鲜艳色块比较大,所以在配饰方面,要尽量选择浅色系,来压住整个搭配。

选择扎个高高的马尾或者丸子头,用浅色系丝巾缠绕,露出优雅的背部曲线。鞋子也记得要选择浅色系的,穿上白色的凉拖,戴上墨镜,优雅的法式性感风无疑了~

如果换上小白鞋,则是青春活力的休闲风,F君觉得玛丽珍鞋也合适呢~很容易搭出复古少女风~





如果觉得自己hold不住大色块的彩色单品,那可以试试印花单品呢~

小红心心的印花非常活泼可爱,袖口是蝴蝶结绑带设计,更是俏皮。想要打造文艺少女风的话,可以穿双渔夫鞋,背个编织双肩包,扎个半丸子头,再加上一副有框眼镜,就算安安静静站着,也是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个~





搭配力MAX:彩色+N

不想要全身大面积色块,也不喜欢印花的话,单件彩色单品的搭配,就更能发挥你的时尚小宇宙~





与彩色、印花单品搭配的,最好是纯色素色、设计简单的单品,基本就不会出错。

彩色上装

最简单的搭配就是【彩色T恤 + 牛仔单品】啦~无论是条纹还是纯色T恤,均能和牛仔裤配一脸~

记得要选择高腰的牛仔裤,把握好高腰线,才会有大长腿哟~还要记得把裤脚卷起来啊,那样才最时髦呀~踩上一双高帮帆布鞋,上班上学都适用的休闲风就出来啦~





要提醒的是,姑娘们在网购高腰裤的时候呢,要根据卖家给出的平铺尺寸图来判断是不是高腰裤,一般档高超过30cm的才算是高腰裤呢~要知道,有时候模特图是会骗人的呢~

彩色条纹单品不至于说单色色块过大,会比纯色系显得更加清新。同样是大V领,大袖口,透出的是随性,下身可以搭配包臀的牛仔短裙,能够完美契合整体的慵懒性感风格。





还记得前段时间介绍运动单品的时候提到,可以选择带有竖形拼接的leggings,在视觉上达到瘦身的效果,所以,胯宽的姑娘,在选择牛仔短裙的时候,最好选择这种带拼接的哦~





条纹的Blouse,单侧露肩、不规则的下摆、满满都是设计感,明快的蓝绿色,一下子就能抓住你的眼球。





因为上衣亮点已经够多了,下身可以选择设计简单的白色阔腿裤,再配上一个亮色系的包包,一双粗跟高跟鞋,最具有气场的优雅性感女人就是你了~

彩色下装

说完了彩色上装,那就到下装啦~





夏天必穿的必须是九分阔腿裤啊~不得不说,姜黄色是真的貌美啊~啊~忘记划重点了呢~是九分阔腿裤哦~

九分!

九分!

九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九分裤能够露出我们纤细的脚踝,视觉上看起来会显得腿细细哒~

十分推荐黑白维希格纹的上装,任意搭配各种颜色的下装。穿着姜黄色下装时,可以搭配一个格子单品,无论是Blouse还是小吊带,都很合适。





鞋子方面,可以选择V字浅口鞋,也可以选择小凉鞋,要露出大范围的脚面,才能显高显瘦,背上草编包,则是惬意的休闲风。

百搭色玩腻了,想来点新鲜玩意儿了吧~那试试撞色呀~

深沉内敛的深蓝色T恤,配上姜黄色阔腿长裤,是不是看起来活泼了不少呢?





如果身形太瘦的妹子,尽量不要选择纯色的T恤,带点印花或字母的T恤,会让你看起来没那么单薄~

小面积点缀:彩色配饰

如果还是喜欢黑白灰色系的单品,但是又觉得夏天需要一点缤纷的话,为什么不从彩色配饰入手呢?



像彩色的小丝巾,可以当发饰缠绕在头发上,也可以系在脖子、手腕、包包上,无论用在哪个地方,都是增添整体look色彩的小妙招~你还不get吗?





彩色的编织包包也是潮人必备的呢,拎上个彩色包包,即使是最简单普通的搭配,也会变得亮眼起来 ~





看到彩色的你,心动了吗?这个夏天,和F君一起做个有颜色的小仙女吧~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