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欧美流行10大眉形 哪款适合你?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适合 流行 欧美 整个 LilyCollins EmmaWa)
  
 眉毛在整个妆容之中是非常重要的,以中国人的古语来说,是影响自己的命运的,虽然国外的明星对于面相不是那么看中,但是很多女明星在变换了眉型后也会受到更多人的欢迎。







  你的情绪在完全在眉宇间展现,那么什么样的眉型才是最好的呢?M编认为,适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今天我们来聊聊欧美2016年最受大家欢迎的10个眉形吧。

Cara Delevinge

广告
inRead invented by Teads

  英国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e和奥黛丽·赫本虽然都有着近乎完美的颧骨,浓密的眉毛和数以万计的粉丝,60年代的时候,当时风靡全球的奥黛丽赫本正是粗眉的代表人物。浓眉大眼的她引领了新一代的潮流。而Cara的粗眉再次被选为最受欢迎的眉型之一。

Rita Ora

  Rita Ora是典型的弯曲眉,用弯曲眉型的人都是有创意的人,眉尾的挑高,增加了整个面容的精致性,眼睛更会说话了。

Lily Collins

  美女欲刚强,粗眉显端庄,Lily Collins的粗眉在整体妆容中却显得那么和谐。犀利的眉峰,精致拉长的眉尾,提 升了面部五官的高度,带出的些许英气,让Lily Collins的双眸更加有神。而且值得注意的是,Lily Collins的粗眉并没有处理地很细致,眉头处依稀可见的杂毛,却恰好是点睛之笔。似未修剪的眉头,让眼部立马轻松了起来。

Emily Ratajkowski

  性感超模Emily Ratajkowski的粗眉是让人过目不忘的,和她的身材一样充满挑逗。更有it girl的坏坏气质,要知道Emily Ratajkowski的脸型刚刚被评选为全求第三完美脸型。

Emma Watson

  不仅接演优等生角色,现实生活也是品学兼优的女星Emma Watson,浓密且立体的眉型,给人高知识份子的印象。但这种眉型却往往容易给人高傲的感觉,现在的Emma Watson比起童星时期,眉毛比较长。

  Rihanna

  Rihanna的眉毛跟她的发色、肤色保持一致,让唇部的妆容作为主角突出出来,整个妆容看起来才会更和谐统一。在她所有的眉型里,眉毛更多成为整个妆容里面最佳绿叶。

Kiernan Shipka

  年纪不大的Kiernan Shipka浓重的粗眉和甜美的笑容也成了她的标签。既然年龄还小,所以造型上还有很多可能,粗眉下再在眼尾加重睫毛和眼线的描绘,饱满的苹果肌必不可少。

Nathalie Portman

  Nathalie Portman的脸型和安吉拉朱莉亚有着神似,在眉型的选定上是细粗眉,突显了眼妆,整个妆容非常大气。

  Beyonce

  这几天Beyonce很火,怀孕献唱 化身“非洲女神”美的让人无法原谅,原来辣妈可以这样美,说到Beyonce的眉型很符合她当时狂野性感的猫女形象,而眉毛的颜色也是深咖啡色,跟她本人的肤色发色很搭配。

Jamie Chung

  时尚博主韩裔美国时装博主Jamie Chung,是此次当选的中唯一的亚洲人,她的眉型是典型的亚洲风格眉型,最适合中国的女生做为参考,同样做为时尚博主的她穿搭上也是值得借鉴的。

写完之后, M编眼里只有一个眉毛关键词了:粗眉! 赶紧一起去换个粗眉型试试吧!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樊丽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