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接下来这样穿最时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尚 这样 接下来 &hellip 条纹 CropTop 腰)
  

  2017的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过去了,时尚精们接下来又会带领我怎样的潮流呢?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2017春夏时装周已经走完纽约站了~~,带宝宝去看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真是吓一跳,Bella竟然在MK的秀上来了个平地摔↓

但还是要微笑面对生活

看着都觉得疼,随后她在IG上感谢MK没有嫌弃她↓

听说膝盖和脚后跟有点受伤,还是心疼Bella十分钟吧……那么趁着这十分钟,不如我们将视线从秀场转到街外,看看今年的观秀来客有什么新搞作?

明年春天,甚至接下来的秋天(潮流总是活在下一季嘛~)穿什么最流行,看看场外街拍示范,其实还更实际~

对着纽约周的场外街拍观察了一轮,有了如下结论——

【彩色条纹】美上天

“又来条纹了

”宝宝先不要烦嘛,就像春天一定要有印花一样,条纹本来就是一年四季经久不衰,何况街拍真的多到不能忽视……

彩虹条纹

春天首选彩虹色条纹。色彩丰富、质地垂坠的半裙,兼顾活力与女人味。(敲黑板!!)身上颜色太多的时候,就拿其中一种颜色来呼应!

从蓝色流苏耳环,到丹宁衬衫,到裙子蓝色色块,有强烈的整体感。包包则选用了条纹中的棕色,所以搭配起来很顺眼。

红蓝条纹

同为原色的红蓝,CP感极高,因为作为条纹配色填充与整个套装或者连衣裙,一定不会差。

而且在纽约出现红蓝条纹的话,感觉会格外爱国——

不规则条纹

最聪明莫过于把不同走向、不同间距、不同颜色的条纹都穿在身上,这样无论显高、显瘦还是显前凸后翘都不会少了吧~(说~笑~的~),最主要是不会显得死板。



 

共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然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