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Burberry:情感的投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投入 情感 &rdquo &ldquo Bailey Bur)
  
作者:Tim Blanks

  Christopher Bailey成功将大量变化迅速的造型做得让人感到“能够获得”,而且亲密迷人。

  英国伦敦——Christopher Bailey本人对“让技术使得生活更美好”的承诺改变了Burberry。但他有时候也会好奇是否变化的速度太快,离人情味越来越远。比如,反思的时间 越来越少。但Burberry推出最新“即看即购”的时装发布会,Bailey设计出了一个完美的悖论。Burberry系列从不曾这么快就能买到,也从 不曾这么明显地在创作上花费时间精力。专门为此次发布会特别创作的曲目也强调了这一点:邀请一支21人交响乐队表演这支曲子也是很费时。

  

  “感到解放了,”Bailey这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为将Burberry带向未来,Bailey回溯自己的过去,尤其是他热爱的“布鲁姆斯伯里 团体”(Bloomsbury Group)。这个活跃于20世纪伦敦布鲁姆斯伯里区的作家、艺术家与思想家小团体,主宰着英国文化景观。领军人物之一弗吉尼亚·伍尔夫 (Virginia Woolf)所著小说《奥兰多》(Orlando)为整个发布会提供了框架。这又混合了Bailey试图在他约克郡的家里安装Wi-Fi的经历:这些拥有 百年历史的石墙,抵制着现代技术的入侵。这让他想到那些建筑落成以来居住在墙内的人们。一个又一个时间层次:都出现在Burberry的伸展台上,83个 造型,合成数个世纪。

  风衣的豹纹羊腿袖?好的。女孩与男孩们领子与袖口添加的莎士比亚时期冗余装饰。前臂鼓起的运动衫结构带有更多莎士比亚时期感(至少是某段历史时 期)。做工精细的摄政外套(隔天显示的数字表明这正是“即看即购”的早期受益者)。布鲁姆斯伯里团体特有的倦怠,爬上了垂下的丝质睡衣睡袍。古董挂毯与墙 纸图案,镀金蕾丝的精致柔媚,千鸟格的阳刚坚挺。衣服彼此叠加、拆分又重新做出层次,慢慢按照偏好创造了新的形象。这比长期以来的Burberry有趣得 多。Bailey的情感投入是如此明白可触。

  Bailey坚持表示,如今同时展出男装与女装系列要做的改变不大。总之一切都已经在6月准备好,接下来几个月进行从头到尾的整合,有更多时间 去发展更丰富的讲述、思考如何搭配单品以及为什么这样搭配得好。这全都在系列中展示出来了。尤其是Bailey在Burberry的新发布会场地 Maker’s House,他们临时搭建的装置得以将故事语境补充完整,而Maker’s House亦与传奇的查令十字街福伊尔书店(Foyle’s Bookshop)旧址同在一幢大楼。他请编织家、雕刻家、陶瓷家、纺织品制造商等The New Craftsmen的工匠们,来到这幢大楼,讲述了让现世人们最暖心的故事。

  这不是时装界的第二次技术高潮。也不乏沉闷之感,尽管在规模这么大的发布会上也是不可避免。(看看Chanel好吗!)但是Bailey成功之 处,是将大量变化迅速的造型做得让人感到“可获得”,而且亲密迷人。也正如他所指出的那样,变化的本质在于不断变化。他称其为九月系列 (September),下一个是二月系列(February)。到那时会发生什么,谁又能知道?

  1

  阿联酋放宽签证限制,鼓励中国游客前来消费“阿布扎比内阁为进一步刺激中国投资、贸易与旅游业,允许中国游客采用落地签进入阿联酋。”

– Jing Daily

  2

亚马逊吞噬百货公司

“该电商巨头缓慢进入时装市场,带来的威胁紧压零售高管心头。”– Bloomberg

  3

  Sports Direct在压力下屈服,宣布进行独立审查

“经过投资人、下院议员与公司员工轮番数月批评,体育用品零售商巨头Sports Direct承诺将对工作实践与公司管理进行独立审查。”

– The Independent

  4

  时装电商教母Carmen Busquets

“Busquets女士亲自在英美多家初创企业中进行投资,迄今已超过5000万美元。”

The New York Times

  5

白色贴身女式内裤、男式粉色热裤:“性别模糊”成为时尚主流

  “有些新公司围绕男女皆可穿着的服装建立业务,这不再是昙花一现了。”

Fast Company


 

来源:搜狐时尚 责任编辑:素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