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原来 时装 系列 胡歌 Armani &rdquo 米兰 &)
  
一波波秀场图、一组组时尚大片在连续四天“轰炸”了我们微博首页、朋友圈之后,2017春夏米兰男装周于前日正式闭幕。 Bottega Veneta, Calvin Klein, Cavalli, Zegna等一众老牌时装屋决定不参与走秀发布后,本季米兰男装秀一度被人看衰为“史上最冷清米兰男装周”。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但是搭姐要说,至少今年的米兰,中国军团足够吸睛——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不仅Dolce&Gabbana, Versace, Emporio Armani, Fendi等大牌的秀场上频繁看见国模的身影;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一袭紫衣为VERSACE男装2017春夏系列走秀的金大川

  不少中国男明星也受品牌邀请陆续出现在米兰的街头、秀场。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首度亮相时装周,便惊艳了所有围观群众的“梅宗主”胡歌。

  啥?wuli胡歌跑到国外撩妹去了?新情敌连起来可得绕地球N圈吧。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此行胡歌是受Emporio Armani邀请,参加品牌2017春夏男装的发布。三天换了三套Armani行头出席各种活动的胡歌,有正装以及休闲装,不一样的风格,让粉丝大饱眼福。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胡歌现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启程前往米兰

  风衣:Emporio Armani 2016春夏系列连帽风衣 $1,625

  裤子:Emporio Armani 2016春夏系列 $625

  ▲ 胡歌搭配同系列背包、运动鞋

  包:RUNWAY BACKPACK IN NUBUCK $1575

  运动鞋:RUNWAY MONKSTRAP IN SUEDE $525

  一下飞机还没休息几个钟的胡歌,马不停蹄换了装赶往米兰Excelsior精品店,参加Emporio Armani Remix胶囊系列独家预览活动。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一身Emporio Armani 2016秋冬系列灰色休闲上衣(新品未上市)搭配牛仔裤出席的胡歌

  第三天,胡歌又以一身Emporio Armani 2016秋冬款深蓝格纹西装(新品未上市)如期亮相Emporio Armani秀,梳着all back,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绅士般的优雅。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三身行头里最重磅的西装look,搭配大背头、黑超,绅士又霸道

  说起来,这次Armani大秀坐在头排看秀的重要嘉宾只有三位——胡歌,在美国人气超高的全美超模大赛冠军Nyle DiMarco和委内瑞拉演员Egdar Ramirez。

  显然胡歌是其中相当受重视的一位,他由Armani先生的侄女和接班人,Roberta Armani女士亲自迎接并引进秀场,加上秀场内外的超高人气,连外国媒体都被惊到。

  ▲ 头排看秀的胡歌(他的左手边是全美超模大赛冠军Nyle DiMarco,右边是演员Edgar Ramirez)

  ▲ 在后台和老爷子的合影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在秀场外和Roberta Armani女士的合影

  看到wuli胡哥哥在米兰时装周的首秀状态这么好,你们能相信他之前已经连轴转了将近十天吗?白玉兰颁奖典礼、“魅力上海”英国推广活动、上海迪士尼开幕、为品牌站台……虽然说男神邀约不断,粉丝饱了眼福,但这连轴转得搭姐都有点心疼了!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胡歌现身上海电视节获最佳男主角

  西装:Emporio Armani 2016秋冬套装(新品未上市)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2016“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系列活动图

  西装:Emporio Armani2016秋冬套装系列贴花浅灰中式领夹克(新品未上市)

  此次胡歌合作Armani,网友们齐呼:Armani真是找对人了!

  搭姐想说,仔细回想下历年跟Armani合作的艺人,哪次找错了呢!

  小贝、“高富帅”Calvin Harris、“大表哥”Dan Stevens、陈坤……每个名字说出来都能让一票女粉丝狂奔尖叫。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Giorgio Armani ”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三位全球代言人Matt Bomer(左)、陈坤(中)、Dan Stevens(右)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陈坤出席在米兰举行的Giorgio Armani 2016/17秋冬系列男装秀

  西装:Giorgio Armani 2016春夏系列淡粉色波纹西服套装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2015年,Giorgio Armani量身定制系列代言人马特·波莫(Matt Bomer)身着Giorgio Armani深蓝色西服套装出席电影《魔力麦克2》全球首映礼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今年1月,“大表哥”Dan Stevens身穿Emporio Armani 深灰双排扣西装外套头排看Giorgio Armani米兰时装周大秀

  再往前几年看——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代言人Calvin Harris演绎Emporio Armani 2015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外套:Emporio Armani2015秋冬系列皮夹克秀场款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男神金城武为Emporio Armani 拍摄的2012春夏广告

  金城武和Armani其实颇有渊源,早在2008年,金城武就参与了Armani的广告计划,而且成为他们的首位亚洲代言人。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2008还是一脸青涩的金城武

  除了狂揽男神进自家后院之外,Giorgio Armani还特别喜欢以当代时装设计师的身份与顶尖戏服设计师合作,为主流电影设计戏服。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2013年为男神吴彦祖电影《控制》打造的戏服

  听说,吴彦祖在片中的服装包括各款西装、衬衫、领带和鞋均为Emporio Armani出品。

  ▲ 其中亮点之作,为经典黑色的Emporio Armani西装,配真皮手袋及Emporio Armani手表

  Armani肯花这么大气力支持阿祖电影,是因为他本身也是备受Giorgio Armani青睐。

米兰时装周上,原来最会穿的是他?

  ▲ 阿祖还受邀参加了2012 Armani在北京举办的大秀

  在代言人和合作艺人选择上如此挑剔的Armani,这次主动找上胡歌,而且声势如此浩大,再一次证明了wuli胡歌距离成功变身“国际胡”又前进了一大大大大步。

  搭姐相信今后一定会有更多的国际大牌主动找上门来与男神胡歌合作,


 

来源:教你穿衣搭配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