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奢华魅力 > 正文
Chanel闪耀配件系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系列 配件 设计 胸针 价格 金银 情人节 这个 星星 配饰)
  

 

 

 

 

 

 

 

  Chanel08情人节为所有的Fans送上了一份贴心的大礼,包括了手袋、鞋子、配饰等各类单品,最低价格4600元,爱时髦的都市OL绝对不能错过。

 

金银色2.55包 价格:RMB 23,500

  金银色的视觉让这款2.55包富贵气十足。包身使用其经典LOGO的镂空设计,这给了这款挽包丰富的层次感和设计感,而金银色的使用延续了未来主义的潮流以及摇滚风格,对于情人节的摩登着装来说,是最佳选择。而易于配色的金银色,无疑大大增加其适用性。

 

CHANEL经典符号标志胸针

  欧洲风格浓厚的胸针设计典雅中带有复古的味道,不易过时,值得收藏。

 

CHANEL蝴蝶结宝石胸针 价格:RMB 9,600

  情人节是让人值得期待,这个节日里所有华丽和浪漫的元素都不应该被掩藏,一件美丽耀眼配饰和浪漫的约会一样让人无法抵御。Chanel可爱的蝴蝶结型胸针使用圆形和方形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出无以伦比的华丽,这种让人眼前一亮的配饰也是你自己的绝佳妙物。

 

星星项链 价格:RMB 16,200

  用充满了梦幻童话色彩的水晶星星来装点情人节再合适不过了。错落有致的的水晶星星闪耀着光芒,带给人愉悦的快乐气氛。而Chanel 的双C LOGO吊坠,本身所具有的优雅气息让你看上去更加迷人。

 

CHANEL银色双C挎背两用包 价格:RMB 28,300

  科技感的概念又一次体现在这一系列的单品中。通身银色的手提袋选用金属般的感光材质,这种视觉的震撼是显而易见的,包体的设计似乎受到行军包的启发,抛弃了以往手袋的尺寸比例,转而用宽大纵长的包身设计,从具有装饰性的斜挎带也不难看出这个概念,与爱人共度的这个节日,挎上它一定心情超好!

 


 

来源: 网易女人 责任编辑:z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鞋子狂人大S 300双鞋子价值千万
·2008年最hot的四款婚戒
·肖邦黑色情人节腕表
·明星机车包
·真正的名媛古典主义大片
·TESIRO珍藏镶钻服饰展
·低调奢华宝格丽08春夏配饰
·万宝龙进军高级机械表领域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