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衣风尚 > 正文
设计师联袂女星主秀深圳时装周成亮点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亮点 时装 深圳 设计师 原创 黄伊凡 设计 为民 秀场 礼)
  
12月3日,一场出彩的时装饕餮盛宴“传奇梦幻”,由女星担纲主角的秀场惊艳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据悉,这是著名服装设计师郝为民主导,联袂国内新锐女星黄伊凡跨界压轴出演。这场罕见的时尚与艺术交相辉映的时装秀,吸引了众多媒体、时尚大咖、娱乐圈艺人和大批观众慕名而来,大获点赞。

设计师联袂女星主秀深圳时装周成亮点

  近年来,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的发展在国内外举足轻重,人气越来越旺。作为海归时装设计师大咖,郝为民的作品一直融汇贯穿中西文化,富有艺术创意和美学哲理。此次时装大秀压轴模特需要有表演才艺,出演过上百部影视作品的黄伊凡果然不辱使命,蝴蝶般翩翩飞舞的出场表演和收官走秀的华彩发挥得淋漓尽致,将中国剪纸与刺绣融合到西方蝴蝶纹样的晚礼服当中,美仑美奂,令人叹为观止。

设计师联袂女星主秀深圳时装周成亮点

  与其他秀场的设计师不同,郝为民不仅才华横溢,而且敢于标新立异。大胆邀请演员黄伊凡主秀,清一色的中国模特,一个外模都没起用,说明了信心充沛。黄伊凡唯妙唯俏的表演,成为了秀场的亮点。很好地诠释了设计师的原创理念,真丝、绣花、印花等高级定制面料衬托了中国时装的高大上,亦象征中国时装与 “传奇梦幻”主题一样,展现中国元素破茧成蝶,已成世界风尚。

设计师联袂女星主秀深圳时装周成亮点

  时下纽约、伦敦、巴黎、米兰四大时装周开始盛行中国风,压轴时装:晚礼服都以水墨画、青花瓷、民族刺绣等中国元素为设计主导。比如惊艳嘎纳电影节的范冰冰龙袍,章子怡的白色绣花旗袍式礼服,刘雯的中国水墨感丝绸裙等中国风盛装,让中国时装和模特成为全球焦点。

设计师联袂女星主秀深圳时装周成亮点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点亮了中国时装原创之光。此次黄伊凡亮相郝为民自创品牌DAVID&FOCUS秀场,钟情中式礼服,预见了更多女星和中国女性不再一昧崇尚西式晚装。今非昔比,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和实力的展现,中国式的美和时装逐渐备受世界瞩目和追捧。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责任编辑:孙余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