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衣风尚 > 正文
采购优秀时装产品尽在亚洲大型时装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型 产品 时装 优秀 采购 买家 服装 系列 时尚 布料)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亚洲领先时装界盛事──“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将于2017年1月16至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2016年吸引了来自93个国家及地区约18,000名买家进场参观采购。踏入第48届,一连四日的展览预计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约1,500家参展商,展示最新的时装设计、成衣产品、时尚配饰、服装辅料,以及相关的专业服务等,让业界人士借着广大的国际时装展贸平台发掘不同机遇,是买家采购各式各样时装的最佳时机。

  

  特设主题展区蕴含潜在商机

  为方便买家寻找合适的供应商及产品类别,展会按照不同时装类别,划分了二十多个主题展区。当中包括针对市场趋势而新增设的“时尚运动服装”及“休闲服装”专区。新增的休闲服饰专区让买家可以找到配合休闲生活方式的时尚年青服装款式。随着大众日益重视健康,各种运动及锻炼活动在世界各地蔚然成风;运动爱好者希望在练习时穿得醒目时尚,市场对相关服装需求与日俱增。因此,首度亮相的时尚运动服装专区将展示一系列专为健身、瑜伽、运动班及其他体育活动而设计的最新款式,把握市场商机。另外大会特设御寒服饰专区,让买家找到适合寒冷天气穿着的服装,而男装廊则展示最新的男士服装及配饰。另外,买家在布料及纱线产品专区可以找到服装布料、纤维布料、花边/刺绣布料、纱线、环保纱线及环保布料。

  

  连串精彩活动时装界精英将聚首一堂

  为了增加参展商的推广渠道,大会特设多场时装表演及时装巡礼,包括时尚品牌汇演、时尚设计师时装汇演及窥探香港本地年轻设计师的创意宝库── FASHIONALLY COLLECTION时装表演。大会亦安排一系列研讨会及论坛,请来国际时装潮流预测机构揭示来季潮流趋势及业界代表分享业内讯息;而交流酒会则促进业者之间的联系及市场情报交流,扩展人脉商网。

  服务周到 倍感便利

  主办机构在时装节期间全面照顾买家的需要。贵宾廊让VIP买家专享免费的茶点及上网服务,阅读报章杂志,并可使用独立会议室。另外,大会提供免费穿梭巴士服务,接载买家由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到九龙两个重要的交通汇点,分别是红磡港铁站及尖沙咀中间道。

  三大盛事全面展示时装业

  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联同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及CENTRESTAGE(香港国际时尚汇展),向服装买家呈献由著名设计师及生产商提供的全年服装及配饰。每年7月举行的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是季节性的展览,与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相辅相成,而CENTRESTAGE在2016年9月首度登场,聚焦于国际、特别是亚洲区内时尚品牌、成衣及设计师品牌。

  香港贸发局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

  日期:2017年1月16至19日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入场人士:只供18岁或以上的业内人士参观

  (免费入场)

  立即预留免费入场证!

  预先登记可享免费由深圳或广州至香港旅游巴士,先到先得,额满即止。详情请联络林先生020 38251706

  网站: www.hktdc.com/ex/hkfashionweekfw/20

  手机网站: www.hktdc.com/wap/fashionfw/T019


 

来源:搜狐时尚 责任编辑:孙余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