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衣风尚 > 正文
时装周必备的这款丸美单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必备 时装 保湿 纯净 BB 华露 鲜花 肌肤 感觉 媒体)
  
   时装周的中国媒体和外国媒体最大的不同,就是国外媒体都在等着设计师出来那一刻疯狂,拍照。中国媒体都是在秀开始之前,疯狂拍照到场明星。明星是时装周稿子的点击率担当。








我在时装周为了更好展示我的时尚态度,肌肤状态好,那是必须的!那我的肌肤保湿担当必须要说的是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

时 装周出发前,2大箱子衣服都不能把我所有想带的衣服装进去,一个大皮草就占了一半小箱子。所有我带的护肤品要是一瓶双效,才能陪我出征此次时装周,丸美雪 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既是化妆水也是精华,一瓶双效,赞赞的。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萃取冰川雪绒花天然防御力,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 咕嘟菁华露融入锁水磁石科技,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外在构筑肌肤天然屏障,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内在启动肌底水循环,丸美雪绒花 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内外兼顾,我这次时装周期间都在用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最大的感觉,就是虽然巴黎天气多变,时不时感觉嘴巴干干的, 但是脸上就算风吹,或者偶尔突如其来的冰雹,脸上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而且每天醒来,肌肤也是润润的,没有一点不适感觉。

我 喜欢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还因为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的质地,水冻状,接触肌肤瞬间化水,所以使用过程很舒服,锁水磁石科技, 也不会因为好质地,而锁水力不持久。所以我觉得女生出差啊,或者是日常都应该有丸美雪绒花纯净保湿咕嘟咕嘟菁华露陪伴才好!

不 要说我是外貌协会,女生哪个不爱漂亮的东西,漂亮的衣服,漂亮的鞋子,一切都美美哒。这次我选的丸美鲜花BB霜也是美美的,我都能拿它当街拍道具了。丸美 鲜花状粉粒BB霜,刚开始真的纯看上外貌,没想到丸美鲜花BB的遮盖力特别好,跟其他BB霜完全不同,丸美鲜花BB虽然也轻薄,但是丸美鲜花BB能遮斑点 还能隐毛孔。丸美鲜花BB果然有所不同,不仅是看起来美,而且粉粒为规则鲜花状,更易贴合肌肤,丸美鲜花BB好上妆也不易脱妆。

但是我还是很心机的在看秀之前偷偷的补了妆,阳光之下,我肌肤有着自然的光泽,和普通BB一样的轻薄妆感,丸美鲜花BB却盖住了我的小斑点,丸美果然完美。

时装周接近尾声,一路有丸美相伴,感觉时刻状态都是完美,即使再忙碌也要美美哒,大家一起拥抱完美吧~

 编辑:[ 姜桂勤 ]

 

来源:中国财讯网 责任编辑:西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