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衣风尚 > 正文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清新 周迅 造型 铅笔 评分 时装 发型 林心如 李冰 卷发)
  
  【摘要】2016/2017 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在巴黎拉开帷幕,在时尚界备受瞩目,各国明星也纷纷来现场看秀,中国女星周迅、李冰冰、林心如等更是盛装出席,发型和妆容的打造也是非 常精致,其中周迅的帅气短发最清新脱俗。找出一把尺子和一只铅笔,将铅笔水平放在下巴边缘,将尺子竖直垂放在耳垂下方,而铅笔和尺子交界处的数字便是你想 要的了。

时装周明星发型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2016/2017 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在巴黎拉开帷幕,在时尚界备受瞩目,各国明星也纷纷来现场看秀,中国女星周迅、李冰冰、林心如等更是盛装出席,发型和妆容的打造也是非常精致,其中周迅的帅气短发最清新脱俗。

时装周秀场盘发篇:

时装周明星发型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林心如

端庄盘发 岁月感凝重

林心如近两天公布了要和霍建华在7月31日举办婚礼的喜讯,所以满脸挂着幸福感,端庄的盘发虽然显的落落大方,精神饱满,但也增加了岁月感。已步入40岁的林心如在发型打造上应该多注重减龄效果,让自己显着更加的年轻。

造型评分:★★★

时装周明星发型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田海蓉

复古盘发 优雅妩媚

同样已经40岁的田海蓉利用了旧上海复古的手推波浪盘发,让自己的气质更显优雅和妩媚,大红唇透露着小性感,凸显肤色的白皙,整体妆发瞬间减龄10岁。

造型评分:★★★★☆

时装周明星发型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张梓琳

简易盘发X自然裸妆 清丽优雅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盘发,但蕴藏着小心机哦,脸颊两侧预留的碎发不仅修饰了脸型,也起到了减龄的效果,完全看不出张梓琳才刚刚生完宝宝两个月的状态,看上去就是活生生的妙龄少女嘛。唯一不足的就是碎发处理的不够细致,已经打绺。

造型评分:★★★☆


时装周秀场长卷发篇:时装周明星发型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李冰冰

光泽感长卷发 温婉迷人

李冰冰在秀发上的保养可谓是费了心思,这一头光泽秀发无论打造什么发型都会很美,保守的长卷发造型美的就可以撩倒你,脸颊右侧的S型波浪刘海完美修饰了冰冰的精致五官和脸型。

造型评分:★★★★☆

时装周明星发型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刘雯

侧分长卷发 中规中矩

首位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亚洲模特,有着独特的东方女性气质,一头黑亮的长发是她永恒不变的风格,头发下摆随性的小波浪清新自然,但对比李冰冰的长卷发略显失色。

造型评分:★★★☆

时装周秀场短发篇:

时装周明星发型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周迅

帅气短发 清新脱俗

在夏季剪个露耳短发,倍感清爽,周迅的这款短发,没有明显的发际线,看上去更加自然,斜分的刘海,增加了很多层次感,遮眉一侧有一丝神秘,而露眉的一侧带有一丝薄透的空气感。搭配上简单精致的妆容,既减龄又有个性。

造型评分:★★★★★

时装周明星发型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在巴黎时装周秀场上中国女星发型PK战上,周迅妥妥的胜了,看了那么多没有新意的长发造型,审美都疲劳了,周迅的帅气短发清新脱俗,很符合她的气质,同时也很适合她娇小的身材。

时装周明星发型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周迅的短发这么美,在这闷热的夏天你是不是已经忍不住要去剪短发了,先别急哦,先检测一下自己是否适合短发,然后再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这些都准备好了再动身去发廊也不晚哦!

时装周明星发型 周迅短发清新林心如似花仙子

  检测方法:从耳朵下方到下巴的垂直距离<5.72cm

发型师认为,如果这段长度小于5.72cm,爱美的女生便可大胆尝试短发甚至是超短的精灵头;如果这段长度大于5.72cm,那么可能还是长发比较适合你。

丈量方法也很简单。找出一把尺子和一只铅笔,将铅笔水平放在下巴边缘,将尺子竖直垂放在耳垂下方,而铅笔和尺子交界处的数字便是你想要的了。


 

来源: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张 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