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食爱恋 > 西洋美味 > 正文
波士顿龙虾 来自大西洋的饕餮大餐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来自 龙虾 波士 海鲜 饕餮 大西洋 方式 烹调 大餐 白灼)
  

    秋风渐起虾蟹肥,海鲜又将成为人们秋季的必选菜单,但吃惯了大闸蟹、大对虾的您是否考虑过尝尝国外海鲜的“鲜”呢?如果您有此打算,不妨跟随中奢网美食频道一同“品尝”一下来自大西洋的饕餮大餐——波士顿龙虾。

 

  一双大钳是波士顿龙虾的特征

  爱吃海鲜的人们都知道,世界上有两大著名龙虾品种,分别是波士顿龙虾和澳洲龙虾。两者味道各不相像,波士顿龙虾因生活于寒冷海域,所以生长特别缓慢,一只波士顿龙虾大约7-10年长一磅(约453g)。它的肉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点,同时也具有维生素A、C、D及钙、钠、钾、镁、磷、铁、硫、铜等丰富的微量元素,尤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

  与澳洲龙虾相比,波士顿龙虾虾身肉质较为嫩滑细致,味道鲜美,而且它有一个显著的特点——一对大龙虾钳,虾钳则因为活动较多而肉质较粗,但也不失鲜味。由于波士顿龙虾肉质的鲜美,因此不少大厨都喜欢用白灼还有芝士焗的方式烹调,突显龙虾的鲜味。

  但其实除了白灼和芝士这两种“传统”的方法以外,用波士顿龙虾熬制龙虾汤也是不错的烹调方式。以大量龙虾壳熬煮的龙虾汤令人一喝难忘,边喝着浓稠鲜甜的汤汁,边大口嚼着肥嫩的虾肉,虽是简单的一道菜,却足以让人食指大动,流连忘返了。

  如果是喜欢焦香肉质的朋友,也不妨试试用烧烤手法烹制的波士顿龙虾。据说当龙虾颜色由深绿逐步变为橙红色时,它的肉质也跟随发生变化,变得较为紧实,鲜甜的肉汁会随之紧锁在红白的肉中,令食客迫不及待地尝上一口,透切地感受来自大西洋的饕餮盛宴大餐。


 

来源:中奢网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