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维权行动 > 正文
这家物业公司厉害了:维权必须先约个架!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维权 必须 厉害 公司 物业 这家 业主 &hellip 小)
  

“如果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

—— 道明寺

相信大家最近都看到了这条新闻——捡狗索贿不成将狗摔下六楼。

拾狗人何兴丽以“女儿喜欢,多养两天”为由拒绝狗主人Zero的返还要求,在1个月的拉锯战中,她时而要求Zero交生活费,时而看似松口,要她补偿一条一模一样的狗,甚至说,让Zero当她弟弟女朋友,就还狗。当狗主人Zero苦苦索求不成,在网络渠道曝光时,她开始对其恶言相向,恐吓她要找人打她,最后见自己无法避免狗被收回的现实,便直接将狗扔下了六楼。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社会上的暴力事件数量不断增加,经常见到有人一言不合掀桌子,摔东西。很少有人在宣泄的过程中意识到自己的暴力倾向需要控制。

知乎上有个问题,我印象特别深刻,就是分析这样情绪大起大落反复无常的人,有多可怕:

确实可怕,因为这类人往往都是,

能动手的绝不动口!

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秒会干嘛......

这不,南京市栖霞区阳光雅居小区也发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业主物业起纠纷,不明人士打伤了业主。

在阳光雅居的业主委员会办公室的地面上,散落着昨晚冲突现场所留下的玻璃渣碎片,门口的地上还留有血迹。昨晚的打斗就是在这里发生的。

徐先生的脖子留着明显的伤痕,其他的业主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徐先生表示由于业主对物业公司一直不满意,所以他们才想让现在的江苏品尚物业撤场。

在小区里,随处可见被前段时间大雪压断的树木,垃圾也到处堆放。每栋楼的门禁都已经损坏,大门一直敞开,楼道里一片漆黑,就连最重要的消防设施,都处于损坏的状态。据业主讲,由于物业长时间没有帮业主代缴水费和电费,已经欠下了17万元的水费及5万元的电费,小区目前面临着随时停水停电的局面。对于这种情况,记者尝试联系了江苏品尚物业的总经理殷某,但是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在物业办公室,记者到了一位物业工作人员,但是对于小区的现状以及昨晚发生的打架。物业却给出了不同的说法。

迈皋桥派出所已经介入,开始调查昨晚打架的原因已经打架的人员。而对于小区面临的局面该如何解决以及昨晚发生的事情,记者来到迈皋桥街道办事处。

最后关于品尚物业如何撤场的问题,刘光明副主任也表示,街道这里愿意出面帮助双方调解,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理智协商,社区愿意先行垫款解决物业与业主之间的纠纷,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目前一名打伤业主的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谁都不能预料,一个人在情绪激动乃至失控之时,能做出怎样可怕的事。得饶人处且饶人,理性解决问题总是没错的。

控制情绪是人类文明社会的素质体现。不能以平和的心态处理问题,那么社会治安就会变成安全隐患,何况,小区的物业是为了维护小区的正常秩序,保障业主的生活稳定而存在的!

情绪快要失控时,请注意自我催眠▼: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为诸位懂得止损的业主打个call,是你们的淡定,才阻止对方做出更严重的事情,算是保护了自己!

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下方评论区可以尽情留言!

(记者:张琰 穆郁)

精彩回顾

物业资质被取消,最终躺枪的都是……

两连跌?最新大数据告诉你,房价跌中有涨的背后是……

南京土拍再遇冷:首幅租赁用地底价出让,那些曾经风光的高价地要哭了……

为啥日本年轻人都不愿结婚生娃?我国在这个问题上也躺枪了……

拐点?南京第1幅“租赁地块”月底开拍!学上海的“只租不售”可还行?


 

来源:楼市零距离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