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今日聚焦 > 正文
又见豪车维权难!河北“宝马姐”怒怼维权车主:你们打听打听去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维权 你们 宝马 车主 销量 &rdquo &ldquo 汽车 显示 增长)
  

  一边是宝马销量在华创新高,一边是河北邯郸“宝马姐”的一声声“你们打听打听去……”,豪车维权难再次上演!

文 | 挖矿大叔

前有西安奔驰女车主坐车盖维权,今有邯郸“宝马姐”怒怼维权车主。

10月10日,多位网友爆料称,河北邯郸一家宝马4S店“店大欺客”,车主新买宝马变速箱漏油找4S店维权,结果遭到女经理怒怼。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位女子一边挥舞手臂,一边大喊,“你们打听打听,邯郸宝马店是随便堵门的不,你们打听打听去……”

 

 

 

据红星新闻报道,涉事女子系邯郸市宝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邯郸宝和)负责人崔某某。崔某某怒怼维权车主的视频在网友传开后,被网友称为“宝马姐”。

邯郸宝和数次被卖

挖矿大叔发现,邯郸宝和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2007年共同授权的邯郸第一家BMW服务中心。

天眼查信息显示,邯郸宝和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崔娟娟同时担任执行董事,其大股东经历数次变换。

2014年3月,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将邯郸宝和全部股权,转让给上海永达汽车集团,同年11月,上海永达又把邯郸宝和卖给江泉汽车贸易集团。2015年3月,张世伟和马瑞峰从江泉汽车手中接过邯郸宝和。仅仅不到三个月,张世伟和马瑞峰退出股东行列,由北京龙诚威信汽车贸易公司100%控股邯郸宝和至今。

2016年10月,邯郸宝和的法定代表人由张世伟变更为崔娟娟,张世伟担任公司总经理,马瑞峰任监事。

龙诚威信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李松松,公司大股东为李伟,李伟通过龙诚威信还实际控制了11家汽车销售公司。

邯郸宝和曾以假充真被罚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2018年5月,邯郸宝和曾因为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被市场监管局罚款63565元,并没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16435元。

处罚决定书显示,2018年4月13日,市场监管局对邯郸宝和销售的汽车脚垫和汽车后备箱垫进行抽检,检验报告称抽检产品均不符合相关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邯郸宝和销售汽车脚垫和汽车后备箱垫售价远超进价。汽车脚垫每套进价280元,销售价格为每套700元;汽车后备箱垫每个进价55元,销售价格为每个500元。

此外,天眼查历史行政处罚信息显示,2016年5月,邯郸宝和曾因违反税收管理被罚款500元。

裁判文书网显示,邯郸宝和作为被告的两起诉讼中,原告方最后均提出撤诉。

延伸:BBA在华销量都涨了

据新华社10月11日报道,德国宝马集团当日公布的统计显示,宝马集团前三季度全球销量约187万辆,同比增长1.7%;核心品牌宝马前三季度全球销量为160万辆,同比增长2.2%。

在中国市场,9月份宝马和MINI品牌销量为63083万辆,同比增长5.8%;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526017辆,同比大幅增长14.4%,创前三季度在华累计销量新高,首次超越奔驰。

奔驰官方销售数据显示,9月份全球销量达到了223838辆,较上年同期增长10.4%,在华销量为61664辆,则增长了12.9%;前三季度,奔驰在华累计销量已经为525890辆,比宝马少了127辆。

同时,奥迪在华销量也涨了。9月份奥迪在华销量为63593辆,拿下国内豪车市场月度销冠,1-9月累计销量为491040辆,同比增长1.7%。

不止销量,BBA在华的“热度”也涨了。2019年3月以来,“奥迪致癌”事件,“西安女车主坐奔驰车盖”维权事件先后引起巨大关注。如今,邯郸“宝马姐”怒怼维权车主,又将宝马推上风口浪尖。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市界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