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商标维权 > 正文
打工命丧工地 法院助其维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维权 法院 打工 当事人 律师 保险公司 公司 赔偿 事务所)
  
近日,通过法院判决,射洪县民工邓为万终于拿到儿子的死亡赔偿款38万元。

  今年6月,邓为万因其子在某工地死亡一事到子昂律师事务所咨询,在当事人诉说案件的过程中,律师了解到,当事人邓为万已与儿子生前所在公司达成了赔偿 协议27余万元,公司给付了15万元赔偿款,要求当事人给公司出具签了名的若干份空白手续,还要求当事人提供死亡证明、火化证明、销户证明等资料后,再支 付余款。在充分了解案情的基础上,律师认为公司隐瞒了死者生前的一些重要事项。经当事人一再要求,子昂律师事务所指派了杨延伦律师作为当事人的代理人。通 过多方调查了解知情者,确认公司隐瞒了给死者买有两份商业保险的秘密,但究竟是哪家保险公司不清楚。于是律师与当事人多次到成都、彭州、盐亭等地调查取 证,最终找到了这两家保险公司。在取得第一手资料的情况下,律师分别与两家保险公司协商理赔一事,盐亭保险公司主动赔付了当事人应得的保险金6万元。但成 都的一家保险公司却拒赔,对此子昂律师事务所只好向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最终法院判决保险公司赔付当事人保险金20万元,另,公司所欠的12万 元赔偿款律师正在追索中。
 

来源:遂宁日报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三一商标维权案备受关注 三一赢了
·辽宁多名法官陷入驰名商标假案
·三联商社小股东再诉三联集团商标侵权
·三一海外商标维权获胜启示
·八成消费纷争站内解决
·西宁启动“农民工援助行动”计划
·如何抵制商标侵权
·律师建议立法阻止用名人姓名抢注商标行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