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理财 > 正文
上海市高中生理财知识辩论赛落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辩论 落幕 知识 理财 上海市 中学 实验 获得 高级中学)
  

   记者宋俊芳10月18日报道:今天下午,由东方网、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和上海中学生报联合主办的2013“理财有道成长助力”上海市高中生(含中职校)理财知识辩论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东方网隆重举行。行知实验中学和新中高级中学两所参赛队伍,围绕“目前在上海是否适合买入房产”展开激辩,最终行知实验中学技压群雄获得冠军,新中高级中学获得亚军,来自行知实验中学的梁耘铭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

 

 

 

 

image

辩论赛现场

image

冠军队“行知中学”合影

image

行知实验中学梁耘銘获得最佳辩手奖

  据悉,本次理财教育系列活动从2011年举办至今已是第三届,由“理财就在我身边”微博话题征集和“理财知识辩论赛”两部分组成,旨在引导广大中学生正确认识理财与消费现象,丰富理财知识,增强理财意识与规划水平,为实现个人梦想和中国梦奠定基础。截至活动结束,共收到互动微博715条。

  今年共有42所学校(36所高中、6所中职学校)参与比赛。在7月5至10日的网络初赛期间,来自各校的辩论高手围绕“是否获得高学历才可能拥有财富”、“管理好个人时间是否是理财能力”等贴近时下热点的辩题展开激烈辩论。经过隔空较量,位育中学、延安中学、卢湾高级中学等8支队伍杀入半决赛。最终,行知实验中学和新中高级中学获得决赛资格。

  颁奖仪式上,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公关大型活动部总监寇志红、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华、上海中学生报社总编杜晓峰为辩论赛致辞。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