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理财 > 正文
十大攻略让你轻松赚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赚钱 轻松 攻略 十大 理财 银行 基金 收益率 产品 收益)
  

   今年“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之际,9月反映银行资金面变化的shibor一路上行,截至9月24日,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飙升至3.61%,一个月拆借利率飙升至6.11%,与此相关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随之上升,放假前,投资者可将闲置的资金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获取稳定的较高收益。目前,63款银行“国庆专属”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高达5.29%。

除了货币型基金之外,短期理财基金也是低风险投资的重要选择,其收益率通常比货币型基金要高。统计显示,90只短期理财基金最新的7日年化收益率平均达到了4.34%,其中收益率最高的品种,其7日年化收益率甚至达到了9.36%的较高收益水平。短期理财基金的运作期限通常有7天、14天、28天、30天、60天、90天、6个月等。

“十一”长假期间,能够稳定地取得高于活期利息的最简单手段,莫过于开办1天或7天期限的通知存款。现在各家银行一般都可通过手机银行办理通知存款,无论是凌晨还是节假日均可办理,同样适合有一定闲散资金且对流动性需求较大的客户群体。据了解,通知存款一般有1天和7天两种期限,收益率是活期存款利率0.35%的2倍多和将近4倍。

 货币基金的认购门槛一般在1000元左右,买卖方便,而且产品安全性较强,收益也相对较高。银行理财分析师指出,货币基金操作灵活,流动性好,申购、赎回不收取交易手续费。由于货币市场工具的收益率与持有时间相关,不受节假日停止交易的影响,因此,货币基金即使在节假日非交易时间也依然享受收益。

 巧用信用卡,你的国庆假期一定更加精彩。随着黄金周的临近,进入到本周以来,各家银行趁机推出各种各样的“异业联盟”刷卡活动。大多数信贷消费合作集中在看电影、美食、超市百货购物、家电卖场等方面,其中与各大电影院合作较多,如一元看电影、十元看电影及半价看电影,而在百货购物方面,刷联盟合作银行的借记卡或信用卡或可获得直接打折,或满相应的金额则返一定比例的现金券。

 如果没有大额资金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余额宝或许是假日理财的不错选择。不少年轻投资者,由于不能达到高收益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转而选择余额宝。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余额宝分流银行理财较传统货基更适合于零散资金进行理财管理,并且每日的最大可转出金额为100万元,适合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国庆长假,不妨去看看商用物业产品。与住宅产品以满足自住功能为主导最大的不同是,投资商用物业大多以出租获利为主导,最关键的就是要看准物业的投资价值,除了要看清物业的升值前景,还要算好未来的租金回报细账。这不仅仅只是交钱买楼那么简单,更是一个需要专业知识和专业技巧的“技术活”。

 国庆长假,股市、期市休市,不能赚钱了,不过外汇市场照样能赚钱。而“T+0”实时交易以及24小时运转的特性,也让外汇交易非常符合具有多年投资经验,同时又喜欢日内超短线的投资者进行参与。事实上,炒汇和炒股一样,收益受市场影响较为明显。“外汇市场瞬息万变、错综复杂,但投资其实都相通,外汇交易也是低买高卖。”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