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理财 > 正文
涉股理财超越存款利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利息 存款 超越 理财 产品 银行 投资 挂钩 股票 股市)
  

  记者 钱妤

  晚报讯 国内外股市起起落落,投资者的收益不确定性日益增强,而这却不影响银行借股市进行理财市场的拓展。继2月下旬连推两款股票挂钩投资产品后,本周,恒生银行(中国)将再推一新款股票挂钩部分保本结构性投资产品——“连连盈”。

  据介绍,恒生中国新推的 “连连盈”产品挂钩四只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股票,分别为中兴通讯、雨润食品、招金矿业、中煤能源。投资期为一年,最低90%本金保障,通过锁定每只挂钩股票的最佳表现,为投资者创造提前到期投资回报的获利机会。投资者最高有机会获得17.4%的投资回报。 2月下旬,该行推出的“步步稳”和“天天开心”产品也均为股票挂钩部分保本投资产品。

  “如今,投资者在选择理财产品尤其是涉股理财时,特别关心产品对保本的考虑,”某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顾问告诉记者,“受股市影响,去年底涉股理财产品发行锐减,现在股市震荡成为一种常态,银行的涉股理财产品也更为谨慎,一方面考虑保本,同时也要考虑设计适合震荡市的产品。 ”

  据观察,新近发售的绝大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属于保本类型,银行在产品说明书中写有“本金保障”的字样。从3月15日至3月19日,上海农商银行将同时发售鑫意理财恒通2010第十、十一期新品,两款产品均为保本浮动收益型,第十期期限为91天,最高年化收益率为2.60%;第十一期期限仅为10天,年化收益率为2.00%。

  今年以来,国家出台多项政策调控房价,两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严查信贷资金流入股市,银行融资需求强烈,加息预期也比较明显。今年资本市场注定不平静,商品价格也是大起大落。这一背景下,市民观望情绪浓厚,投资趋于稳健。浦发银行于本周推出的首款自主研发、自主投资管理的债券类个人专项理财销售火爆,产品期限为2个月、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2.5%、2.7%。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后危机时代你会投资理财吗
·如何规划财富“钱生钱” 理财应因需而定
·虎年首周到期银行理财品缩减过半
·虎年新气象 理财五建议
·娃娃理财从压岁钱开始
·理财避开四误区
·外汇理财今年有望获“升机”
·理财别只盯股票 解密赚钱的10大方式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