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房产维权 > 正文
绿城房屋连年漏雨业主住宾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宾馆 业主 房屋 先生 问题 记者 维修 开发商 绿城 解决)
  
     青岛9月26日讯 近日绿城一期蓝庭小区业主史先生向记者爆料,中秋节他在小区内遭开发商群殴。史先生介绍,他购买的婚房因质量问题连年严重渗漏,开发商组织人员维修多次,渗漏问题一直未解决,致使房屋无法居住,他与怀孕妻子无奈在宾馆内度日。因双方长期协商无果,他只得答应开发商对房屋再次进行维修。不料,维修当日他遭到项目客服经理与维修人员的殴打。记者向绿城开发商求证,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业主中秋当天被群殴
  今年的中秋节,对于青岛绿城一期蓝庭的业主史先生而言,可谓不堪回首。本应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团圆饭,他却因被小区客服经理与几名施工人员打伤住进了医院。“中秋节的晚上,我躺在医院里。老人与怀孕的妻子守在旁边哭,当时我是什么心情?!”史先生提及中秋的遭遇,不无伤感的说道。
  史先生告诉记者,他之所以遭到项目客服经理及施工人员的群殴,起因是他购买的房屋连年渗漏严重,却一直没有得到合理解决所致。史先生表示,两代人花费全部积蓄,在绿城一期蓝庭小区购买了一套124平的房屋,计划作为婚房,但2009年年底房屋交付使用后,这套房屋的严重渗漏问题搅的他们生活不得安宁。
  “装修过程中阳台便有轻微渗漏!”史先生说,就此问题曾多次与物业、项目客服、工程人员反映过,但此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婚房耗时一年半装修完毕后,2011年年底,他们搬入新房居住。2012年夏季房屋漏雨越来越严重,他的婚期不得不向后推迟。工作人员查看后,历时三个月的维修后保证此次维修肯定没有问题。但维修过的房屋并没有经受住考验,今年春天渗漏越来越厉害,5月27日一场大雨过后,因房屋漏水厉害,许多物品被浸泡。同时,他妻子因怀孕两个多月,闻到房间内的霉味及塑料油布后妊娠反应十分厉害,他们不得不搬进了宾馆居住。“她那段时间吐的厉害,正事需要补身体的时候,但宾馆里中根本无法做饭。她经常一个人躺在床上饿着肚子哭。”提到妻子受的苦,史先生既心疼又懊恼。
  解决方案“拉锯战”
  事发后,工作人员再次前来维修,史先生的家人询问此次是否可以彻底解决渗漏问题,对方却不敢做任何保证。“去年修房子拖延了婚期,如果明年房子再漏,老人孩子一起搬家,艰难不敢想象。”史先生告诉记者,因房屋严重渗漏问题,他与家人一是身心疲惫。
  同时,记者了解到,史先生为绿城青岛公司的员工,购买此套房屋主要原因为,公司通知曾要求所有职工在政策允许范围之内认购公司开发的楼盘,且与日后的升职、加薪相联系,且公司方面还在内部发文称,员工购买的房子可以享受回购的待遇。所以,史先生打算,如漏雨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便要求开发商换房、或是开发商回购,他再拿钱买一套房子。
  史先生告诉记者,妻子预产期临近,换新房时间不允许,因此他还是倾向于开发商将房屋回购,然后,他们选购一套二手房。但开发商给出的价格,他咨询中介公司得知,只是同区域毛坯房的价格。同时,还有一些契税、中介费的费用,大约占房款的10%左右。“房子渗漏严重,不是我们的错,这些损失不是我一个普通家庭能够承担与应该承担的!”但开发商方面对此避而不谈。后来,双方经过多次协商,开发商给出的回购价大致与市场价持平,但不承担购买房屋产生的契税等损失。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