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融资会议/出国 > 出国 > 正文
留学DIY:自助留学服务新平台上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平台 上线 自助 留学 申请 学生 服务 DIY 院校 中介 专业)
  

     日前,全新自助式留学 (微博
腾讯出国听众:263535人
+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3年10月9日 16:26【重庆留学小伙用家乡美食赢得海外“爸爸”心】今年大三的重庆小伙徐森在英国桑德兰大学就读会计专业,同时,他也在自己寄宿家庭的爸爸戴维开的餐厅兼职菜品研究。每研究出一道新菜就会得到3000英镑的奖励,而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他就已经从父亲戴维那里得到了9000英镑的奖励。http://url.cn/JefxNf 更多) 服务平台——CACOS海外留学申请中心正式发布,该平台由广州华侨服务中心开发,依托澳大利亚IDP教育集团的院校信息库和资源管理系统,为学生提供免费的一站式完全线上申请服务。据介绍,CACOS的服务对象是具有较好的能力和较高自我认同感,需要提供部分指导和服务的学生,其最大特点是在申请材料条件都具备的前提下,不收取服务费,帮助学生申请海外院校。

自助申请留学增长明显

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自费留学途径趋于多样化,主要为个人申请、中介办理、中外合作办学、预科课程和培训项目五大类,其中个人申请的增长较为明显。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陈展云告诉记者,他当初也选择了DIY申请,他的留学申请心得是,好的成绩和语言能力只是申请的门槛,那些愿意挑战自我,自主掌握自己命运的学生比较适合自助留学,但如果对留学申请不是非常了解,还是应该适当找一些机构或者平台,寻求专业帮助,以防止出现低级错误,而这些看似低级的细节错误往往导致失败。

针对想DIY又需帮助的人

据调查,目前的留学群体主要分为三大类:第一类是希望中介能提供全程服务,能承担一定的中介费用的学生。这类模式的优点是省去烦琐的申请准备过程,但缺点是容易被一些不良中介牵着鼻子走,申请到的学校有可能不适合自己。

第二类是完全自助申请的学生,他们学习能力素质较高,有申请奖学金的倾向。不过这类学生也坦言,申请挺耗费时间和精力的。因此,DIY申请比较适合外语功底较硬、有充裕的时间、具备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申请人。

第三类就是有DIY倾向但是需要一定服务的学生,CACOS网站主要针对的就是这类学生。DIY学生可在线查询院校专业信息、获取专家指导、订制选校方案、使用申请材料模板、在线统一寄送材料,由专业顾问辅导申请流程、跟踪申请状态并实时反馈给学生,学生只需一个账号即可完成全程申请。IDP教育集团北亚区总监蒋海华介绍,目前在线申请仅限于澳大利亚39所大学,未来将继续开发英、美、加以及新西兰等院校资源。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