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融资会议/出国 > 出国 > 正文
张伟用点评:赴美留学研究生申请应该如何选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应该 如何 申请 研究生 点评 留学 排名 学校 专业 录取)
  


  五. 地理位置

  在研究生的选校上,学校的地理位址是非常重要的,你所就读学校所在的城市或周边有没有相关领域的公司会直接影响毕业后的就业机会。除非你选择的学校是酒香不怕巷深的名校,否则应避免选择地理位址太偏僻的学校。在美国上选的地理位置有纽约地区、波士顿地区、华府地区、和加州。生物制药方面新泽西和特拉华不错,高科技方面达拉斯和奥斯汀是上选。至于到底是去大城市还是小城市,这就要根据个人适应能力、所在学校的专业方向、费用等等方面来衡量。毕竟在一个地方一呆就是几年,所以决定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以上五点是我认为在研究生的选校中最重要也最需要关注的几个方面,最后我想说的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千万不要好高骛远,不切实际,最终只有选择与自身情况最匹配的学校才是保证申请成功的关键。

 

 

 

 


 

 

张伟用: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特聘留学顾问,北京金东方美国部技术总监、首席咨询师、美国名校申请VIP服务部执行主任,资深美国留学专家,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国际教育规划师,《留学生》杂志专栏作者,《大前程》杂志特约留学专家,北京湖南企业商会会员。有深厚的英文功底,曾从事中英文专职翻译写作,翻译量达百万字,其中包括数百套留学文书。曾任职国内知名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担任留学咨询、学校申请及签证指导等工作,涉及美国,英国,澳洲和新西兰等英语国家名校申请以及签证制作,对上述英语国家的教育制度以及留学政策有深入了解。
 

张伟用老师现专为志向申请美国名校及奖学金等学子提供留学咨询及制定申请计划,提倡理性留学,致力于帮助学生实现个人条件匹配的理想求学计划;深刻理解美国名校录取规则,善于根据学生的自身条件为其量身制定申请方案,已成功服务数百学生。条件出众的申请者,通过张老师制定的留学方案均顺利实现美国顶级名校留学之梦,其中不乏北美顶级名校及全额奖学金获得者,如哈佛、耶鲁、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多伦多等。申请条件平平的学生,通过张老师独具匠心的留学申请方案,均顺利实现了理想的留学梦想,其亲自操办的经典案例中,有TOEFL 90 和SAT1800成功申请美国综合排名前20的顶级名校本科新生录取,有无托福成绩成功申请美国综合排名前40的本科转学,有GMAT570成功申请美国综合排名前35的金融学硕士,有GMAT600成功申请美国综合排名前55的会计学硕士,有GRE1020成功申请美国综合排名前80的食品科学博士,有GRE1150成功申请美国综合排名前50的建筑学博士全额奖学金,有TOEFL 79分成功申请美国综合排名前70的生物学硕士,无TOEFL和GRE成功申请美国顶级名校及高额资助的博士后和交流访问学者等。

 张老师豪爽通达,交流甚广,从事多年留学服务并积累了优质北美留学资源,有诸多成功留学美国名校或从教或从商及其他行业的圈内好友,帮助学生制定精准的留学申请方案并设计合理的职业规划。张老师精心策划并推广的“海外顾问”服务项目,邀请众多成功留学美国名校并获得全额奖学金的精英留学生(如哈佛大学医学博士、博士后,麻省理工物理系博士,耶鲁大学生物系博士,芝加哥大学MBA,杜克大学工程系全额奖学金硕士,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金融学硕士,康乃尔大学语言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布朗大学心理学全额奖学金硕士,赖斯大学计算机博士,北卡大学MBA,伊利诺伊大学医学博士后,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会计学硕士,普渡大学工程系博士,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交流访问学者等)为准留学生提供精细化留学咨询与指导服务,深受学生欢迎和推崇,并引起广泛关注,“海外顾问”也频频见于知名媒体报道如搜狐、腾讯、新京报等,留学美国名校先咨询金东方“海外顾问”已悄然成为留学新时尚。
 

在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和金东方众位领导的支持下,张老师率金东方美国部团队兢兢业业服务于广大准留学生,打造出一支专业从事美国留学服务的精锐之师,在“2008年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质量评比活动”中获得“2008年最具影响力的美国留学服务机构”荣誉,个人也荣获美国留学服务行业“年度领军人物奖”“年度最佳咨询师奖”等称号。张老师热爱留学服务行业,愿意将留学服务作为终身事业,高度认可并推崇金东方理性留学理念,立志将金东方美国部打造为“业内最受尊敬和推崇价值的美国留学服务机构”。
 

张老师申请语录:无论您是国家领导人子弟,或教育业或工商业或名人家的孩子,还是来自普通家庭,只要符合美国留学申请条件并接受金东方服务理念,我非常乐意帮助你达成美国留学愿望,争取申请理想大学及高额奖学金。成功的人只做自己最擅长的事,并将不擅长的事交给专业人士打理;在您已经成功达到美国名校的录取要求,请将复杂繁琐的留学过程交由我的服务团队,我会给您一个最成功的结果!

1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