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b内容页右侧 > 休闲生活 > 文字 > 正文
“国民旅游休闲计划进社区”首站走入广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广州 社区 计划 国民 旅游休闲 居民 活动 广东省 现场)
  

   什么是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对住在广州社区的余乐乐小朋友来说,听完一番介绍,对着“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示范单位(省外部分)风采录”宣传看板,他的眼睛直放光,“让爸爸妈妈带我去这些漂亮的地方旅游!”他乐呵呵地对记者表示。12月6日,“国民旅游休闲计划进社区”走进广州雅居乐,向这里的居民介绍广东省国民旅游休闲计划,还给居民们带来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海量奖品。据了解,山泉湾温泉度假村、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等旅游景区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了进一步促进广东“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实施,增进我省居民对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理解和认识,广东省旅游局联合南方卫视,共同推出“游活力广东,品休闲生活——国民旅游休闲计划进社区”活动,首站来到了广州雅居乐。

在广州活动现场,周边居民踊跃参加活动的热情让人始料未及。活动伊始,舞台上的有奖抢答环节让居民们大呼过瘾。居民们兴奋地说,能在家门口通过新鲜好玩的互动游戏了解国民旅游休闲计划,感到很满足,也希望省旅游局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活泼轻松的宣传形式不仅立刻吸引了居民们的眼球,更让大家在互动游戏中进一步了解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当天现场设有景点猜猜看、“我要去旅游”分贝大挑战、全家出游欢乐多、扫码加关注送好礼、我的旅游计划、主持人带你游广东等多个游戏摊位。居民们玩游戏拿奖品,笑声连连。最开心的当然要数小朋友们了。多种新奇的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们的踊跃参与,各个摊位前,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小朋友,气氛非常热闹。

12岁的张晓雯小朋友猜完了景点,又开始去全家出游欢乐多的等候区排队,等候期间,她告诉记者,“今天这些游戏都很简单,我拿到了环保袋、徽章、卡套。我希望我爸爸妈妈寒假能够带我去井冈山,刚刚看了照片那里风景很美。”

为了能够让社区居民加深对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了解,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设置咨询台、宣传看板,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居民有关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疑问,发放宣传册。

听完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韩阿姨简略地翻看着由广东省旅游局主编的《特色旅游一本通》,对记者说她今后肯定会以行动支持国民旅游休闲计划,还会呼吁身边的朋友多出去游玩,“今天才知道广东省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我还没有去过。我已经一年多没有出去旅游了,心里痒痒的。”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国民旅游休闲计划进社区”活动还将陆续走进佛山中山、顺德,让更多居民了解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增强我省居民的出游意识。

当然,我省居民还可以直接加广东省旅游局微信(微信号:visitgd),一手掌握最新鲜的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实施动态。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