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b内容页右侧 > 休闲生活 > 文字 > 正文
栖霞山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 5年建成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建成 休闲 文化 功能 片区 项目 旅游 旅游度假 国际 养生)
  

聚焦2014金洽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

本报讯 (记者 宋广玉 通讯员 陈宁) 5年内基本完成栖霞山核心旅游、滨江国际休闲等五大功能片区建设,打造一个集礼佛、养生、创意、风景旅游的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和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昨天,2014年南京金洽会活动之一的栖霞山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推介会在宁举行,推出了五大功能片区及8个具体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招商计划。市领导刘以安、臧正金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栖霞推出了栖霞山核心旅游、滨江国际休闲、民国工业遗址、摄山—何家山养生、南象山科学研发五大功能片区,及栖霞小镇、栖霞广厅、圆通禅院金刚阁、凤翔峰佛宫、地质主题公园、霞光主题游乐园、星级酒店、邮轮码头8个具体项目。这些功能片区和项目,均围绕栖霞广厅八正道广场—莲花桥—菩提广场—栖霞寺—圆通禅院—金刚阁—三论宗广场—毗卢佛宫这一佛教文化中轴线展开。功能片区和项目建成后,栖霞山除了将变成一个集礼佛、赏枫、禅修、品茗、养生等于一体的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还会有民俗商业街、民俗客栈、摩天轮、水幕电影、儿童娱乐设施、国际邮轮码头、极限攀岩运动、山地球类俱乐部等旅游项目和设施。昨天,看中栖霞历史文化资源和旅游优势的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分行,当即和栖霞区签订了开发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合作备忘录。

作者:宋广玉 陈宁


 

来源: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李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