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b内容页右侧 > 商务资讯 > 文字 > 正文
温州发布科技创新十条新政 真金白银推进创新驱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推进 创新 驱动 新政 发布 温州 衢州 技术  )
  
    为贯彻落实《培育技术市场和促进技术成果交易专项行动五年计划(2013-2017)》《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技术经纪人培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促进技术成果交易,加快科技大市场建设,培育一支符合衢州市需要的专业技术经纪服务人才队伍。7月18—21日,由衢州市科技局主办,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承办的衢州市2016年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在衢州市东方大酒店顺利举行,来自衢州市科研院所、高校、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企业等中从事技术转移有关人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浙江省科技厅原副厅长王宏理、衢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毛水丰、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副主任戴银燕等出席开班仪式,戴银燕主持开班仪式,毛水丰代表衢州市科技局致辞。
    毛水丰在致辞中表示,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是完成供给侧改革新任务的重要方式,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工作之一。技术经纪人作为沟通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与纽带,是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力量。技术经纪人是一种复合型人才,既要懂技术,又要懂经济和市场,衢州市科技局决定举办这期培训班,既是切实贯彻落实省科技厅有关加大技术经纪人培养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举措,也是衢州市发挥后发优势,推进衢州市技术市场建设,加快形成一支符合衢州市科技发展需要的技术经纪人队伍,促进衢州市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
    衢州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技术经纪人培育工作,在前两年培育200名技术经纪人的基础上,今年又培育了128名,一支符合衢州市需求的技术经纪人队伍初步形成。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责任编辑:华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