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b内容页右侧 > 商务资讯 > 文字 > 正文
温州首批两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挂牌 企业 温州 融资 股份 金融 全市 三板 显示 中小企业)
  

 每经记者 徐杰 发自浙江

   9月16日上午,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合建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民营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以下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这是温州企业首次现身新三板。
 
   除了上述两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外,温州全市还有18家企业与中介机构签订新三板挂牌服务协议。

   对此,温州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认为,此次2家企业挂牌是温州2013年以来推动企业改制规范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温州市场主体主动融入资本市场的良好开端,为中小企业股改及上市营造了浓厚氛围。
 
   温州金融办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底,温州全市股份制企业达354家。其中,2013年以来累计新增股份有限公司224家。

 

   “2013年全年完成股份制改造的企业数量,超过了此前34年的总和”,今年9月9日,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地方金融局局长张震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温州全市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12家,融资总额173.19亿元,其中首发融资124.25亿元,再融资20.94亿元,公司债28亿元。

   此外,在运用企业债、城投债、银行间债券市场工具以及中小企业私募债等融资产品方面,温州取得重大突破,并创新政府融资模式,成功推出“幸福股份”、“蓝海股份”等融资产品。
 
   近年来,温州积极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

   在对接区域性股权交易平台方面,温州金融办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累计13家企业在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68家企业在该中心“创新板”挂牌;另有10余家企业正着手开展“成长板”挂牌的实质性工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孙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