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新盘全接触 > 正文
南京新楼盘滞销 开发商破天荒降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降价 破天 开发商 记者 楼盘 情况 打折 总价 滞销 但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2月的第一个周末,南京有4家楼盘推出约800套房源。记者采访发现,与11月火爆的楼市不同,新开的楼盘出现了滞销的情况,开发商也破天荒的推出了价格优惠以促销。

  主持人:这个周末南京楼市的情况与上个月相比,有什么新情况?

  记者:与上个月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房子不再那么好卖了,一些新楼盘出现了滞销,也有开发商开始打折优惠。上个月南京新房和二手房成交量都突破了一万套,都是创了几年来的记录,很多新楼盘都是连夜排队,一抢而空。

  但是这个周末,记者到位于南京市高楼门附近的某精装小户型公寓,他们共推出205户精装小公寓,主力面积30-60平米不等,均价2.6万元/ 平米,但是现场记者只看到了四五个购房人在参观,楼盘销售负责人秦科长告诉记者,前期认购的客户只有二十多户,这个成绩不算理想,所以开盘后,他们破天荒 的在价格上进行让利,均价从两万六优惠到了两万五,每平米打折让利一千元。

  主持人:那么为什么火爆的楼市中,突然出现了新盘滞销的情况?

  记者:因为现在的价格太高了,购房人有点吃不消。我们现场采访了几位看房人,很多人都说,这种小户型公寓,本来最吸引的卖点就是总价低,适合年轻人首次购房,但是如果按照两万五一平方,60平方总价就要150万,总价上已经很难吸引购房者了。

  记者了解到,本月南京将有37家楼盘集中推房,其中10家纯新盘首度亮相。开发商加快推盘速度、快速销售的意图已经很明显,应该会有更多的楼盘在价格上开始打折优惠。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新龙大厦新楼精装现房12月开盘
·近20楼盘周末亮相 苏州开发商岁末大冲刺
·11月北京预计41新楼盘入市 供应充足
·年关将至 石家庄新盘抢先看
· 岭南湾畔:最低12000元/㎡可买
·中南东龙世纪花园五期加推开盘火爆热销
·橡树湾
·国海广场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