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新盘全接触 > 正文
馨港庄园幸福城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馨港庄园 幸福城 楼盘 新盘)
  

  天然氧吧——身居要地

  馨港庄园是以大型生态园为主题的大型生态社区,地处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蓝天、白云、绿树、田野、荷花池、自然酿造一座天然氧吧。

  馨港庄园地处朝阳区蓝畴地段,首都国际机场东南侧,毗邻的首都国际空港与现代汽车城即将扩建,首都空港新城、顺义区、通州区在此完成交汇,李天路与顺通路集结于此,顺通路、李天路、京平高速、六环路路路相连,方便快捷交通网络直达全城。2008奥运举办,机场东扩,顺义新城规划及蓬勃发展更造就本项目的无限升值空间。

  阳光空间——健康环保

  馨港庄园户型多样,142—200平方米户型随意挑选,宽大外飘窗、美式中空双玻璃,不仅有利于通风采光,更能保温隔音,品味不彰自现。      

  小区独家采用建设部重点推广的富尔达地温中央空调,高效节能,既环保地解决了传统暖气的空气污染,又减少了暖气片占用空间,以空调购买及消耗费用,简洁大气、舒适宜人,打造出四季如春新生活。

  完善配套——质感生活

  馨港庄园小区总绿化率在38.9%,小区附近商业中心、医院、学校及居住所需的配套设施日趋完善。毗邻众多居住小区,南边建有商业市场一条街,满足小区日常所需,大型生活社区已逐渐形成,居住、度假、生活均能便利无忧。

  社区物业管理完美,24小时保安巡逻,单元门智能 IC卡管理,可视对讲门铃系统,三元远传控制系统,宽带入户,连接时代脉动,将科技融入生活,使每一位业主住的安全无忧。 以“一切为了业主,为了业主一切”的服务理念,构筑新健康标准的人文居住社区。

  便利交通——梦想畅行

  公交线路:915之2路(东直门——马坡)、915之2快线(从项目25分钟即达东直门)、955路(东直门—馨港庄园)、989、924路(顺义——通州)等多路公交车途径小区,繁华与梦想畅行无阻。

  开车路线:从三元桥首都机场高速到苇沟出口,延机场辅路行至李天路,直行向东至六环路右手路口见馨港庄园销售中心指示牌即到(驱车20分钟)


 

来源:新浪房产 责任编辑:小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云山熹景板房周日发售 现登记95折优惠
·珠江地产新盘新品五一热销 所推单元售罄
·“合生世界村”新盘8月开盘 房源700余
·新政暖了上海楼市杭州开发商购房者有话说
·快速交通带来房产新投资机会
·需求旺盛 泰州楼市实质性回暖?
·淡季不淡 多家房企预推货抢占沈阳八月市场
·海景成为三亚房产新热点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