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数据地产 > 正文
哈市房屋价格11个月连涨 上涨4.3%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上涨 个月 价格 房屋 我市 销售 商品房 增长 面积 政策)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哈尔滨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字显示,本月前15天,我市共销售商品房3836套,日均销售达256套。最高的一天,我市卖出 商品房514套,创出我市近期单日商品房销售新高。据介绍,年初以来我市商品房价格呈持续上涨态势。有关部门公布的数字显示,11月份,我市房屋销售价格 同比指数为104.3,创今年以来新高,同比上涨4.3%。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字,我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同比连涨11个月。年末市民扎堆购房

  据"哈尔滨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字显示,12月1日至15日,我市商品房共销售3836套,一天售出200套以上的有10天,其中,超过300套的有 5天,10日更放出了514套的巨量。半月销售3836套的销量不仅较去年年末和今年年初销量有明显增长,甚至比"金九银十"销量还要多。业内人士分析, 数量剧增可能与年底一些楼盘集中入户有一定关系。年初以来,我市商品房房价一路飘红,到了年末,虽然房价上涨幅度不小,但由于通胀预期、对房地产市场政策 和贷款政策的不确定,以及追涨心理造成的"恐慌性购房",使年末市民扎堆购房。

  商品房销售持续增长

  据介绍,年初以来,国家及地方政府先后出台一系列房地产业扶持政策,我市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稳步增长态势,新开工面积增加,商品房销售保持增长。尤其 是2月10日我市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20条"意见后,利好政策和优质房源助推楼市。今年前10个月,我市房地产市场增幅再创新高,呈现商品房 产、销两旺的局面。1月至10月,我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8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8%,创历史新高。其中,住宅投资完成139.2亿元,增 长49.3%。我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742.4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40.6%;我市商品房销售面积496.2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29.6%。 其中,住宅销售面积45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1%,住宅现房销售面积与期房销售面积之比为0.7:1;前10个月,哈市商品房屋空置面积为 354.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减少13.6万平方米。晚一个月多掏数万元

  记者在采访中,很多市民,包括一些业内人士都连呼"没想到"--一方面没想到房价涨得这么快、这么高;另一方面没想到好房子这么难买到。对于今年的房 价,市民黄先生最有体会。年初,他就开始"考察"楼盘,详细咨询相关的政策,四处托人,希望能得到优惠,淘到便宜一点儿的房子。可连续看好十几个楼盘,都 因犹豫不决,出手不果断而错过良机,到了岁末,还没有把手里的买房钱花出去。"晚一年买房,得多掏一年的积蓄;晚一个月出手,就得多花几万块钱。"黄先生 说,这是他的买房经历,也是目前不少购房者的感慨。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齐齐哈尔发2100万廉租房补贴款
·温州人省外炒煤损失超百亿 迪拜楼市被套30多亿
·前11月广东商品房销售均价6583元
·上海一地块楼板价升至每坪1.2万
·经适房咨询约1.5万人次 今起申请受理
·北京二手房交易猛增 核心区房价涨幅超60%
·京城楼市:可售期房住宅首降至6万套以下
·京城最大烂尾楼昨开盘 70年产权减少11年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