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看房选房宝库 > 正文
市中心小户型投资:盯租客、傍豪宅、看配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配套 豪宅 投资 户型 物业 选择 小区 考察 房型 公寓)
  

  投资需要讲究技巧

  是不是随便购买一套市中心小户型,都能得到不错的投资回报呢?答案是否定的。上海德佑地产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有诸多因素会影响到小户型的品质,比如有些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一般,很难吸引到高素质的客户前来租赁,因此物业租金水平不高,这无疑会影响到投资收益。

  据了解,目前市中心小户型物业主要包括酒店式公寓、小面积公寓以及工房,而在上海还存在一种比较特殊的小户型,即新式里弄。各种形式的小户型物 业都具有投资价值,其区别在于价值的大小。如果选择得当,投资回报会更为理想,否则只能得到一般的市场平均水平。需要注意的是,小户型投资不但要关注物业 本身的升值能力,还要兼顾其在租赁市场上的表现,故需更加注重投资技巧。

  玩法一:紧盯租客选小区

  对投资者来说,选房很关键。如果挑选到升值潜力大的物业,肯定会获得更为理想的投资回报。有经验的投资者会根据租客的情况来挑选物业。

  【案例1】有中介向广州的黄女士推荐了一套出自马赛国际公寓的小户型。该小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是一个酒店式公寓项目,租客多为工作在市区的白领。不过黄女士最终没有选择在这里置业,而是准备在附近的凯旋新世界购置一套73平方米左右的一房,因为她看中的是凯旋新世界里的外籍租客。

  【评析】黄女士的做法值得玩味。从表面上看,凯旋新世界的房价已经达到了22000元/平方米左右,几乎是马赛国际公寓售价的两倍,选择前者无疑会加大投资成本。但黄女士的选择却有她的道理,因为这个小区深受外籍人士的喜爱,这种情形会带来两大好处,其一是租金水平高,其二就是物业本身的升值潜力也不小。

  由此可见,根据租客层次的高低来选择物业,可视作选择物业的一条捷径,尤其是对于已经相对成熟的二手房来说,该策略非常有效。有不少工作在上海的外籍人士喜好新式里弄房,从而也使得这种小户型十分畅销。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第一理财网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 万方地产拟进行首次定向增发
·十二生肖的选房技巧
·十年地产策略专家教你购房十策
·看房小技巧
· 子女为父母购置养老房的四大原则
·看房选房常识
·买房子在选房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
·选二手房户型须把握七要点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