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居资讯 > 正文
不可不看快速打扫房间方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方法 房间 快速 客人 然后 人家 收拾 可以 无法 打开)
  
礼尚往来,居家过日子,时常有个客人串门也是难免的事,事先有准备的还可以,问题是经常有些客人不请自到,尤其让人烦恼不已的是人家拎着三斤馃子二斤 面在外面“咣咣”敲门,而自家的房间却是乱七八糟的时候,这时你要是让人家进屋吧,有失咱平日里树立起来的亮丽形象,要是不让进吧,人家大老远来的,失礼 不说,就是那白送上门来的东西岂不是一块损失了? 俗话说得好,急中生智,只要肯动脑,总会想出一些天衣无缝的办法来!

  一、 打滚法

  对于零乱的床铺,可扯过一张大床单铺在零乱的床铺上,然后顺势在上面打几个滚儿,即可收到床面快速平整的效果。

  二、 脚踢法

  对于散落在地面上的零散小件可用脚将其踢入床铺底下,然后再将床单拉低遮盖,即可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三、 纸箱法

  取家电纸箱一只,将不易掩的皮鞋、衣服、袜子、玩具、碗筷等快速丢入其中,然后将其靠墙,并扯帘覆盖,在客人询问时,可以未开封的新家电为名加以解释。

  四、 丢卒保车法

  将无法快速收拾洁净的房间迅速反锁,当客人有参观居室的想法时,可指着无法打开的房间对他说:“真不凑巧呀,这间的锁坏了,正找人修呢!”

  五、钥匙法

  如果时间紧任务重,客人敲门也急,为了争取时间,可以用十万火急的声音对门外的客人说:“哥们啊,你来得正好呀,我老婆走时把门从外面锁上了,正好你来了,我把钥匙从阳台扔出去,你帮忙从外面开一下吧!”这时,随着客人“噔噔噔”的下楼声,你还等着啥呀,赶紧收拾吧!

  六、 拉帘法

  如“窗不明几不净”,可快速拉上窗帘,然后打开温柔的灯光,同时打开音响,放点酒吧音乐,如此这般,即使是大白天,客人也会被你不屈不挠地追求高品味的生活精神所深深折服,哪里还会想窗户是否擦没擦的事情啊!

  七、拖布法

  如果房间实在无法在短期内收拾好,那就在门口准备一大桶水,然后将拖布掷入其中,同时快速地将所穿的衣服弄成零乱不堪的样子,然后以一手抹布, 一手抻衣襟儿的形象给客人开门,这时就是你家里再乱,客人也会理解的,为啥?这不明摆着的事吗,人家正响应街道号召,翻天覆地的搞爱国卫生运动呢!


 

来源:亿房网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问题节能灯频遭曝光 加强监管刻不容缓
·畅享“乐活”家居 领略品牌龙发
·中国有鸟巢 重庆有“灯巢”
·家具出口遭遇技术壁垒 企业面临新挑战
·江干区2009年第二届休闲购物节即将开幕
·富森·美家居打响2009年度收官战役
·本地开发商无房可售 家装产业成住博会主角
·浴室柜成流行卫浴家具 浴室柜防潮最关键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