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二手房交易 > 正文
北京二手房平均130万一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平均 二手房 成交 达到 上涨 已经 成交量 显示 继续 房源)
  
在"末班车效应"之下,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继续破纪录。来自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本月上半月,北京二手房成交超过2万套,较上月同期上涨超五成。

  其中,9日前北京二手房平均每日成交1315套,而政策出台以后的几天,日均住宅成交量达到了1338套。

  9日,国务院宣布,"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其他住房消费政策继续实施"。营业税减免优惠政策终止,客观上会延长二手房的交易 时间,对楼市投机行为产生抑制作用。不过,二手房一直属于卖方市场,基本上都是买房者承担税费,为了降低购房成本,那些已经签约或者打算签约的买家都纷纷 急赶年底购房这趟"末班车"。

  11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达到32784套,达到今年单月新高。统计显示,12月上半月,北京二手房成交已经达到21012套,其中住宅为19861套,比11月分别上涨58.2%及56.6%。

  不仅成交量暴涨,成交均价也继续维持惯性上涨的趋势。统计显示,目前二手房成交均价已经达到13700元/平方米,比11月同期上涨4.2%,但是相 比整个11月份的上涨幅度,本月价格涨幅已经放缓。目前北京二手房平均单套总价已经达到130万元,上涨幅度超过11%。

  美联物业市场研究部的统计数据显示,在12月上半月成交的2万多套成交房源中,5年内房源达到了68.5%,特别是3至5年内的房源成交比例由11月份的40%上涨到了45.5%。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末班车效应”搅热郑州二手房市 明年或现低迷
·11月厦门商品房均价9661元
·福州二手房交易火爆 专家称无需抢搭末班车
·杭城多家银行暂停二手房贷利率7折优惠
·二手房市场反应不一 并非满城皆“赶末班车”
·赶末班车从典当行救急 抵押房屋六成为买二手房
·12月上半月京二手房成交突破2万套
·长春经适房申购火爆 5个家庭抢一套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