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二手房交易 > 正文
重庆买家急着过户避新政 付月息1万买二手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二手房 新政 买家 贷款 民间 买卖 公司 不少 时间 双方)
  

  随着日前国家出台的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改变,引起市场较大反响。昨日,记者从市内几家中介公司了解到,新政出台近一周时间,不但二手房交易量有所增长,不少买卖双方为了赶上年底这趟“末班车”,无奈选择时间更快的民间贷款。

  交易量增加两成左右

    江北区的王女士最近看中了一套套内面积63.7平方米的精装小区房,业主挂出的售价为46.5万元。在看房之后,业主与买方很快达成了意向,并闪电般签 订了协议。“这几天,不少客户都要求在协议中,注明‘12月31日之前完成过户手续’”中原地产副总经理何伟坚介绍,近一周的时间成交量比平日多了两三 成。大业兴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浩也表示,新政宣布后,该公司的买卖成交量比平日增加了两成左右。

  据钢运、大泽、大业兴等市内几家中介公司介绍,本月9日,国务院会议上出台“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其他住房消费政策继续实施”后,不少买卖双方想赶在年底前办理完过户手续,避免不交或少交营业税。

  民间贷款公司利率上升

   
   新政即将在半月后生效,不少买卖双方想赶在年底前完清过户手续。但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恢复到5年后,是按照差额征收,还是全额征收?昨日,相关 部门表示,目前我市还未接到关于此类消息的通知,这显然不能让买卖双方安心。据何伟坚介绍,不少买卖双方为了急着过户,担心到银行解押的时间拖延太长,会 耽误过户手续的办理,而无奈选择了民间贷款公司。为此,部分民间贷款公司的利率也“水涨船高”。

  据介绍,在11月份,民间贷款公司的平 均利率在3%左右,而这段时间,民间贷款公司放出的利率涨到了4%,最高的竟达到5%。“这就意味着,如果业主要贷款20万元,1个月最多就要产生1万元 的还款利息。”何伟坚分析称,但相较营业税出台后的税费负担,仍有不少业主选择该途径来还款。他说,在增长的两三成成交量中,选择民间贷款的比例也占到两 三成。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海萍去年买了套二手房 宋思明至今都在还房贷
· 月底前拿交税通知 可搭二手房营业税优惠末班车
· 政策起效 石家庄二手房价格出现松动
·先典房再买房 炒房客曲线“囤”二手房
·二手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恢复5年期
·律师总结二手房买卖中的八大陷阱
·政策大限将至 成都二手房市场入深度调整期
· 抢搭优惠政策末班车 省会二手房过户数较平时翻番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