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为什么十创业九亏钱?要有这6个创业思维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思维 为什么 创业者 互联网 自己 用户 就是 合作)
  

  关于创业,有人成功,有人失败,原因何在?我们来了解每一位创业者,不难发现一个成功的创业者的思维和常人是不一样的,这个思维就是成功所需的创业思维,创业思维是一个创业者应该掌握的必备素质,这六大创业思维,让你离成功更进一步。


1、互联网思维
如今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创业也是要打造互联网+模式,创业者们要懂得运用互联网这个平台来进行为自己引流。互联网能带来巨大的流量,像现在自媒体的兴起,把直播带货推向高潮。可能线下销售不好的东西,通过网络进行推广,借助这个大流量平台,让更多人了解,促使生意的成交。


互联网思维就是让创业者,要把传统商业和互联网结合起来进行综合分析,并把互联网作为一个优化商业行为的工具,充分利用互联网带来的优势,实现利益最大化。

2、用户思维
用户思维就是让创业者揣摩用户的想法,俗话说:“知己知彼方可百战不殆”,把用户研究明白了,就不愁没有市场了。创业者在价值链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把用户考虑进去。
创业者要深入到用户心中,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刻画出用户画像,定位精准的客户人群,这样才能知道用户心里想什么,最终按照这个做出自己的判断并按照客户所想去推出产品,才会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样才更有市场,才会有好的销量。

3、包装营销思维
做生意,一定要懂得包装自己,让自己的好产品看起来特别值钱才会吸引住消费者,这就是包装营销思维。拥有包装营销思维,将自己的品牌打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到你的品牌,这样你才可能获得更多机会。


反之,如果产品在营销方面做不到位的话,市场也是寥寥无几的。平安夜圣诞节的苹果大家都买到过吧,同一个苹果,在平安夜这天价格就会高出十几倍,简单的盒子、彩纸将它包装好,这就是有意义的苹果,就可以卖得更贵。做生意就是这样,一定要懂得包装营销自己,让自己的好产品被更多客户看到。
4、自我改变思维
在创业过程中,肯定会有许许多多的事发生,无论你从事什么项目,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可能会出现稳步不前,没有进展的情况。这时,我们不仅要分析市场产品,更多的还要从自身找原因,要学会自我改变。


反思一下自己哪里做得不好分析一下运营模式、服务态度、销售技巧等各种因素,分析完后,尝试着去改变,换一种方法,说不定就会达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效果。

5、逆向思维
当下社会从众心理特别严重,在创业这方面,有很多人喜欢赶时髦,看别人赚钱他就想做,看什么火爆他也想做。有一种超前思维是好的,但是过度的从众就不利于成功,看别人做什么自己就做什么,这可能并不是一个特别明智的选择。如果,你比别人获取信息晚,已经过了行业的红利期,那么属于你的市场、财富就所剩不多了。
这时,就需要创业者有反向行走的逆向思维,将赚钱的目光瞄向一些冷门的生意上,当然不是什么不起眼的项目都可以做,这就需要认真地去做市场调研和审核,分析这一项目的市场前景,然后再下手,这就是逆向思维。


6、合作共赢思维
生意场上,竞争肯定少不了,竞争与合作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不能光有竞争,没有合作。对于竞争对手,也不能总是视为势不两立的敌人,有时候选择合作也是十分有必要的。
图片
合作才能共赢,创业者们格局不要太过狭隘,要通过合作实现双方共赢,采取合作的方式,完全可以让彼此的业务量都得到增加,规则导向对自身更有利,资源相对也会更多。
以上就是创业过程中,创业者们应该掌握的思维模式,在生意场上,创业思维显得尤为重要,有了一定的思维模式,会让你的创业变得相对更容易一些,希望这六大思维,对创业者有一定帮助,成功创业!

 

 

阳台生态园 防疫小帮手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