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中国互联网“逆生长”准独角兽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公司 生长 互联网   &rdquo &ldquo 增长 融资 实现)
  

  1月15日,知名创投媒体铅笔道在北京举办《铅笔道·真相大会》暨铅笔道2018年度“真榜”颁奖典礼,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铅笔道·真榜的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在其中最受关注的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逆生长”准独角兽公司榜单中,找靓机凭借不断开拓创新与高速成长,经过多轮一线投资人以及专业投资机构,从商业模式、业务发展、未来潜力等方面的层层筛选以及激烈评选后,最终从1800余家公司中脱颖而出,摘得 “逆生长”准独角兽奖项,成为榜单中唯一一家专注于二手3C领域的企业。

找靓机获评2018中国互联网“逆生长”准独角兽公司

       在会上,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研究处处长李广乾、梅花天使创始合伙人吴世春、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等大咖们也见证了此次榜单的公布。

       2018年以来,关于“创投寒冬”的讨论不绝于耳,据投中研究院报告显示,2018年融资案例数量达6052起,同比增长5.09%,融资总规模达852亿美元,同比增长54.86%,获投项目共5438个。但同时,进入下半年尤其是Q4季度,创投市场大幅缩水,如2018年12月融资案例数量仅294起,同比下降56.64%,融资总规模同比下降三成。当互联网寒冬来临之际,那些烧钱过猛、产品和服务缺乏竞争力、缺乏稳定可靠的商业模式的企业更容易暴露出巨大危机。

       二手行业准独角兽找靓机就是在当前互联网大环境中的一个“异类”,以让同行业侧目的成绩,实现了突破性的“逆生长”。数据显示,找靓机在2018年月均环比增长一直保持20%的超高增速,在双11期间更是较去年实现563%的巨额增长,成为行业领跑者。

       对于找靓机在寒冬中“逆增长”的秘密,找靓机CEO温言杰曾表示,主要遵循的是自身独创的“北极熊”增长模式,本身足够强大而且抗寒能力强。北极熊天生够抗寒,主要是因为它的皮毛可以将太阳光能转化成热能,而且还能隔热体,使北极身体的热量很少流失。找靓机也具有同样的效应,天生经营稳健,盈利良好,一方面通过标准化的服务和复利营销,将用户口碑转化为增长的动力,另一方面通过新媒体的运营,能够持续获取低成本的流量,让自己保持极低的运营成本。这样无论面对什么样环境的变化,找靓机都能比较从容的应对。

       正是这样独特的运营思路和商业模式,让找靓机在成立仅半年多即实现盈利,在不到3年的时间实现了1500万用户规模。从百度指数上看,找靓机的用户关注度增长率相当惊人,现已和闲鱼、转转并列,稳居行业前三。

       此外,在资本层面,找靓机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已连续完成三轮融资,尤其是2018年7月,找靓机宣布获得7000万融资,受到青山资本、东方富海、梅花天使、前海母基金、宏石资本等投资机构的追捧和力荐。找靓机经过新一轮“逆生长”,其准独角兽含金量也将在不远的未来得到更大化的认可。


 

来源:CNMO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