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你的支付宝提现要花手续费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支付 银行卡 &rdquo &darr &ldquo 免费 手续费 额度 账户)
  
  昨天推送的两只大肥羊,大家薅得还愉快吗?活动大概能到3月,大家继续啊。

  她姐今天早起扫了10块多,顺手就买了杯咖啡??。

  还不知道怎么薅的财蜜,攻略拿去
  支付宝、银联排队送钱,手把手教你薅这两只大肥羊
  这两天提到支付宝比较多,支付宝年度账单、支付宝备用金、支付宝大羊毛……隐约记得有个财蜜在问:
  她姐,支付宝备用金说是免利息,但提取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呢。

  她姐有点小惊讶,原来还是有财蜜不知道支付宝免费提现的方法呀。

  可能有些人是觉得手续费不多,没主动去想过如何免手续费,也有些人是觉得麻烦,不想费劲。

  但其实操作非常简单,也就多做一步,能省不少手续费,不如试试来。

  上攻略:
  1,下载一个马爸爸家的“网商银行”APP,长下面这样

  2,选择用“支付宝账户登录”,如下图:

  3,登录后点击首页的“转入”按钮,如下图

  4,在点“转入”后的操作页面,付款账户选“支付宝”,然后输入金额,或者点金额右侧“全部转入”,点确认即可

  注意:以前她姐用网商银行的时候似乎没有额度限制,但今天转账的时候,多了一个提示,如上图划线部分:提示今年剩余免费额度还有97950元,她姐算了下已经使用过的额度,加起来10万额度,说明这块免费蛋糕也只能且吃且珍惜,不能放开了吃了,但聊胜于无,10万元以内的提现能免费,也能解决很多人的手续费问题了。

  5,成功从支付宝转入网上银行后,接下来要提现到自己的其他银行卡了。如果你要提现的银行卡在支付宝里绑定过,直接在【我】-【账户·卡】里选择【一键添加】即可,如下图:

  

  如果支付宝里没有绑定过要提现的银行卡,点击添加银行卡,手动添加一张即可。

  6,要提现的银行卡搞定后,回到首页,点击【转出】,选择要提现的银行卡(即收款账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免费转出,如下图:

  

 

来源: 中财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