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新桐乡扶持女性互联网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互联网 女性 扶持 &rdquo 这个 &ldquo 培训 就业)
  

(通讯员 俞程飞)宋群英是觅石民宿的创始人。2016年,很多客人来玩却找不到地方住宿吃饭,于是,她在富阳桐洲岛开辟了民宿项目。2018年,民宿重新装修开业。“目前,觅石民宿预定渠道只有“爱彼迎”。选择这个APP是因为我出国时,看到很多外国人都用这个软件预定民宿,所以选择了这个渠道。”宋群英说。

新桐乡通过开展女性创业就业(电子商务)培训,妇女团队的互联网创业氛围逐渐浓郁。27岁的赵耐姿是小桐洲村人,主业是和家人一起经营杭州富阳耐姿食品有限公司。“最初开设‘小小姿耐姿食品’淘宝店,就是当作一个副业,工作之余赚点小外快。没想到业绩还不错,每月收入1万多元。”赵耐姿说,原本她对电商不是非常清楚,淘宝的条条框框很多,但是参加过2次女性创业就业(电子商务)培训后,在淘宝运营方面得到了不少提升,比自己瞎琢磨好很多。

受大环境的影响,2016年下半年,妇女朱君玲也加入了进来。“洪武山这个牌子的辣酱、牛肉酱,原本是我自己经常在网上买的。后来,我想做电商,反正时间自由,不需要多大的成本,于是就做了代理,当个副业。”开设了自己微店后,朱君玲虽然没有多做推广,但靠着产品的口碑也逐渐累积了一批忠实客户。

新桐乡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乡妇联已开展女性创业就业(电子商务)培训3期,通过发现、扶持和培育女性创业创新项目,搭建创业平台、开展培训学习等方式,不断鼓励、支持广大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助力美丽经济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