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出租车又迎第二春,滴滴打车我们再也不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再也 不见 我们 第二 出租车 滴滴 时间 没有 司机 存在)
  

  现在我们提倡的是互联网+的社会,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很多都和互联网挂上了钩。基本有一部手机,出门是什么都不用愁的,出门谁还带现金。吃有美X,穿有淘X,住有携X,行有滴滴,是不是完美无缺呢?不对,行走的滴滴可能出了点问题,出了什么问题?

 

 

滴滴打车刚推出的时候,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滴滴打车的弊端也越来越多,前段时间“空姐事件”的发生,更是把滴滴打车推上了风口浪尖。网约车怎么保证其安全性的问题一下成了众矢之的!以前并没有关于网约车的先例,所以互联网新时代的产物网约车的出现,还没有及时的更新相应的法律,加上国家对网约车也没有投入太大的关注力度,网约车就是随意发展了。

滴滴打车的初衷也是为了人们出行的便利,但滴滴打车的注册要求太低了,想做一名网约车司机有车有驾照即可。更有甚者,滴滴司机和网上注册司机根本不是同一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滴滴公司在这些方面的不完善,导致了社会上出现了很多影响恶劣的时间,滴滴公司也难逃其就。

网约车也不是不能存在,而是要合理存在合理运营。因此交通部表示,将对网约车进行和出租车一样的考核,在网约车的门槛上就砍掉一些心思歪的人。具体表现在考核的周期内,网约车的分数低于三分,就不能继续运行,要继续进行培训。

这个消息一出,前段时间因为网约车的大热,导致生意不好做的出租车司机要开心一阵了。交通部的命令就相当于把网约车纳入了出租车中,这下谁才是老大可是一清二楚了。两者对比之下,网约车也没有便宜很多,出租车反而体系更正规。对于家同步下达的命令,大家对网约车和出租车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评论哦。



 

来源:搜狐号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