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亚马逊在全美推出快递储物柜服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服务 快递 推出 全美 亚马逊 储物柜 公寓 用户  )
  

腾讯科技讯 在中国市场,快递储物柜已经是司空见惯,这让网络购物一族更方便地拿到了商品。据外媒最新消息,全球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日前宣布,将在全美国推出快递储物柜服务。

据多家美国科技媒体报道,亚马逊的快递储物柜服务名为“亚马逊Hub”。此前,亚马逊已经在美国少数的城市推出了试验性服务。6月19日,亚马逊宣布将在全美国正式推开这一服务。

 

 

 

据报道,在试点运营的纽约市和旧金山市,亚马逊快递储物柜服务已经获得了50万用户。

亚马逊快递储物柜的运营模式,和中国市场比较类似。不过亚马逊的储物柜全部设置在公寓楼内部,针对的用户主要是公寓楼住户。

亚马逊快递人员将首先把包裹发送到储物柜中,而网购用户则可以根据密码打开储物柜,拿到商品。

需要指出的是,亚马逊的快递储物柜服务并非只面向亚马逊网站的购物用户,这将是一个第三方服务,面向其他电子商务网站和快递公司开放。

亚马逊目前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在全球建设了完善的物流、仓储、订单配送等网络。在快递服务上,除了自有快递之外,亚马逊也通过UPS、美国邮政局等外部公司提供投递服务。

上述的快递储物柜服务,被认为是亚马逊电子商务快递的最后一公里服务。面对普通独栋住宅用户,亚马逊推出了快递员自动开锁、送货进门等服务,但是对于公寓楼用户,快递员将商品存放在储物柜中,等待买家在时间方便的时候自行收取,这显然是最高效的方式。

在公寓楼中建设快递储物柜并非易事。据美国媒体报道,亚马逊和美国的一些大型物业服务公司和公寓楼产权公司进行了协商谈判。

在快递储物柜服务方面,中国市场似乎相比美国更为成熟。在许多公寓楼或者小区附近,都出现了不同品牌的快递储物柜,这也提升了快递员递送包裹的效率。(综合/晨曦)


 

来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