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杨政:阿里巴巴和百联集团会走在一起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一起 集团 阿里巴巴 好看 一个 这个 看到 多变 是否 可)
  
  看着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想起前些天看到温暖的天气,认为从此寒冷不再,不禁感慨世事多变。其实,多变不仅是天气,很多现实事务也是多变的。

  曾经喊着零售商将在电商的淫威之下不复存在的马云,现在却积极和百联谈联姻问题。刚刚听到这个事情,会感到不可思议,但仔细想想也有其道理。

  阿里巴巴也好,京东(30.23 +1.27%)也好,它们的出现是人为主导的产物,也是市场的自然产物。没有这两公司的老总的坚持,网店有可能没有今天的兴旺。但电商这个产品的原创,也绝不是这两个公司的老总,在千禧年之前,我在美国就看到电商的出现。

  当时一个朋友和我抱怨说,在网上看到一个大的皮箱很便宜,结果买到之后才发现只是一个小皮包,这不免让人感到上当的感觉。我想这种感觉在网销大行其道的今天来讲,不可能没有,因为实物才是最直观。

  就拿我们准备买衣服来说,有些服装看着很好看,别人穿着也很好看,但我们自己穿起来就未必好看,只达到好看的程度还是不够,还要看和其他衣服是否搭配,这些还不够,还要看穿上是否舒服,行动是否方便,这些可能都是网店无法满足的要求,这也是零售商到现在仍然存活的原因。

  既然网销和零售商都无法取代对方,那么对方一定有可取之处,还不如联合起来,发挥各自的优势,这也许就是阿里巴巴准备和百联集团联姻的内在动力。

  对于A股来讲,市场上涨的机会仍然存在,不妨继续持有您的强股,等待更好的出场机会。而美元再次走强的趋势很明显,在交易时要考虑这个因素的存在。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责任编辑:樊丽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