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第一视频集团推榴莲VR成中国首个VR付费平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付费 平台 第一 集团 视频 VR 内容 收费 模式 计划)
  

  9月27日,第一视频集团换道超车“R”战略暨榴莲VR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推出了国内首个付费VR内容平台榴莲VR,并公布了一系列视频计划。

VR游戏下载、新游推荐、福利,尽在17173VR!

在发布会上,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强调了商业模式的重要性,表示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模式都是耍流氓。对于大家好奇的“R”战略,张力军解释为,”R”代表VR、AR或者MR等高科技,但到底是其中的哪一种,还需要市场来验证。

1475029635766.jpg

榴莲VR推出“活色声香”计划

第一视频新媒体CEO陈卓娅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榴莲VR的“活、色、生、香”计划。具体来说,这些计划构成了榴莲VR平台上的主要内容,包括VR+新闻、VR+旅游、VR+时尚/网红/美女/艺人以及VR+明星/演唱会粉丝见面会等。在发布会现场,陈卓娅还正式宣布,第一视频集团将与中国模特之父张舰携手打造中国版维密,携手著名歌手谭维维打造中国首个VR景观式户外大型演唱会,制作现象级版权内容,并正式启动第一视频演艺中心开启VR+演唱会直播的新玩法。

谈及VR付费,陈卓娅表示,用户付费看优质的内容在中国已经过了教育期,这种模式在传统视频平台乐视、爱奇艺上已经非常成熟,内容才是王道,在任何时代都不过时。据了解,榴莲VR的收费模式主要包括原创+PGC内容收费,VR硬件+会员模式收费、线上线下VR设备租赁收费以及广告植入收费等。

20160927101959561.jpg

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VR用户为142.5万,2020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2533.5万,VR市场前景广阔。不过,在VR初期,榴莲VR平台尝试进行收费,恐怕需要在优质内容上发力,生产出对用户真正具有黏性的优质内容。因此,对于第一视频集团来说,道路任重而道远。


 

来源:17173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