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热点透视 > 正文
美元低位盘整待命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美元 市场 亿美元 可能 规模 公布 经济 9月 汇市 缩减)
  

     9月18日,亚洲汇市一开盘,美元指数就开始直线跳水,此后美元指数一直位于81.10上方窄幅盘整。目前,市场人士普遍表示,投资者心态比较谨慎,市场交投也较为清淡,大家都在静待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最终结果。不过,大部分分析人士认为,即使美联储公布缩减QE的计划,预计对美元指数走势的影响也不会太大
  高风险货币普涨

  昨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早盘时段一直处于下跌状态,午盘之后则一直围绕81.15一线进行窄幅震荡。截至北京时间9月18日20∶40,美元指数为81.13。

  英镑、澳元、加元等高风险货币对美元普遍上涨。截至北京时间16∶05,英镑对美元报1.5925,涨幅为0.11%;澳元对美元报0.9362,上涨0.07%;新西兰元对美元报0.8235,上涨0.02%。

  “澳元和新西兰元对美元走高,主要是受到日内澳大利亚公布的经济数据的提振。”一位证券公司分析师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9月18日,澳大利亚公布数据显示,7月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3%,超过市场预期。同日,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与墨尔本研究学院联合公布,澳大利亚8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年率提升4.1%,增速高于长期趋势水平2.9%。该领先指标对未来半年经济走向有预示作用,若领先指标上升,预示未来经济好转。

  欧元对美元在亚洲汇市早盘时段出现上扬,不过午盘开始出现下滑。截至北京时间9月18日20∶40,欧元对美元报1.3348。

  “在周二纽约汇市上,欧元对美元因受到欧元区经济数据提振而出现走高。周三亚洲汇市早盘,欧元对美元延续了隔夜纽约汇市的涨势,但是欧元整体涨势受到抑制,主要是投资者对美联储会议结果存在担忧。”上述分析师指出。

  9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衡量投资者信心的9月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49.6,远高于历史平均的23.8,创2010年4月来新高。

  或缩减百亿美元

  美联储议息结果以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即将公布,市场人士预期美联储可能将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缩减100亿美元,而且越来越多的分析师猜测缩减幅度可能更小。市场预测,美联储若缩减规模高于100亿美元,将不利于股市。

  汇丰银行外汇团队9月18日指出,美联储可能宣布削减量化宽松(QE)规模150亿美元/月,且超过50%的可能性美联储会试图推低利率预期,而美元指数或处在防御状态。很难看到美联储决议结果会成为市场大规模买入美元的催化剂。苏格兰皇家银行外汇策略师Greg Gibbs称,若美联储此次决议削减100亿美元及以上的购债规模,则美联储在未来数年甚至数月内全面退出QE的概率将得到提升。该行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此次将削减200亿美元/月,这样将会引发市场剧烈波动,美元将大幅反弹;若削减规模小于100亿美元,将利空美元。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