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热点透视 > 正文
“网络电话”将成为创业投资热点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热点 成为 网络电话 投资 需求 电信 建设 预计 市场 发展)
  

    “网络电话”将成为创业投资热点。网络电话是技术发展是电信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网络电话的普及也无法阻挡!近年来,网络电话半边红透,来势迅猛,犹如洪水猛兽,势不可挡,美、日、韩、英、法等国家迅速采用 网络电话技术,科学界高度关注!投资商更是看好!

    市场需要是谁也无法阻挡的!为老百姓省钱是当然受欢迎的!在中国,话费太贵了!为老百姓省钱市场太大!试想想:除夕之夜,仅仅短信,区区一毛钱,移动收入即达10亿之巨!QQ 、短信、铃声下载……此类特色电信服务,蕴含多少商机!4亿手机,1亿网民,中国堪称电信大国——如此项目,天天赚!年年赚!您该赚多少?

    不容置疑,这块蛋糕太大啦!太诱人!

    历史机遇

    中国加入WTO后,开放电信,打破垄断已成必然趋势!支持民营投资进入电信业,政府支持。

    2005年2月,国务院下发《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支持鼓励民营投资电信、电力等行业。

    2005年3月,国家工商总局发文鼓励私企涉足电信等垄断行业。

    2004年北京市政府首次将信息增值业务,列入政府工作报告。

    网络通信被列为电信增值业务,2004年中国十大发展热点之一。

    中国正由电信大国进入电信强国!

    这是大好时机!对于每个企业、每个人都是千载难逢的创业投资机遇!————现在不入,还待何时

    成就事业

    面对商机多少人拭目以待!网信科通经过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策划,现推出独具特色的产品—点即通,从个人到企业,可以不受地区限制地灵活运用,新奇特,经营投资的风险降到最小——网信科通诚心,电信级平台、国际化的标准、先进的技术、规范的管理以及空前低廉的价格、不断更新的产品体系将使代理商、经销商共享成功的快乐一步到位,少走弯路!

    行情分析

    数字化产品是通信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网络数据通信以自由、廉价、投资少等优点一路走红,日本、美国、韩国……迅速普及!而在我国刚一引入,立即成为热点,从南到北,可谓半边红透,来势迅猛!……

    据预测,一个50万人口的中小城市,仅商业、企业用户即有上千部的容量。如加上商旅、居家安装,数量更为可观!运行起步,投资可大可小,个人兼职经销5千元入门,话机有差价、话费有收入、装机一次、充值续费年年有钱赚!年利丰厚。而投资3万元即可代理,若作省、市大区代理,可赚“八桶金!”——风险更小,平台共享,渠道共生,红利长存,更是事业与财富双丰收!可谓“摇钱树事业”

    奥运商机

    投资市场:累计投资需求将超1.5万亿元。奥运场馆及其附属设施建设与运营,投资需求220亿元左右。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能力提高,投资需求2800亿元左右。其中包括:轨道交通将从目前的114公里提高到300公里以上,投资需求约660亿元;高速路新增近400公里,投资需求约310亿元;城市道路和公共交通设施建设,投资需求近550亿元;能源结构调整和设施建设,投资需求超过550亿元;环境治理和生态建设与保护,投资需求约360亿元;水资源保护、利用及节约,投资需求约360亿元。

    现代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投资需求约1500亿元。

    金融、商贸、物流、会展、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发展,投资需求约2000亿-3000亿元。

    新城开发和小城镇建设及房地产开发,投资需求约7000亿-8000亿元。

    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社区服务、公共安全维护等社会公共服务领域,投资需求约800亿-1000亿元。

    消费市场:预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量将超1.5万亿元。

    汽车报废更新加新购车需求总量预计在245万辆以上。

    住房总需求预计约1亿平方米。

    数字产品预计总需求将在500亿元左右。

    食品和服装预计年总需求量在5000亿-6000亿元左右。

    奥运经济三大效应聚合效应:在一定时间段内吸引各种生产要素聚集,从而产生巨大经济效果。

    裂变效应:在特定条件下使原有生产要素重新组合,释放出新的力量。

    辐射效应:主要是从举办城市中心点传导、递延出强大的市场和经济能量。

 


 

来源:中国商业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50岁蹬三轮的传奇创业者:10年赚20亿
·让你不富都难的28个理财习惯
·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我国经济正处企稳回升关键期
·地产股大涨 应充分关注热点轮动寻找价值洼地
·上海二手房交易热点转向中高档房
·下周热点透视 如何布局?
·淘宝网将解决数百万就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