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深州市税务局:落实税费优惠 助力创业就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就业 优惠 落实 税费 税务 优惠政策 宣传 税收 部门)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共同富裕的源头活水。为缓解节后企业人员流动大、用工难问题,帮助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助力市民就近就业,国家税务总局深州市税务局主动作为,通过强化部门协作、拓宽宣传形式等多种方式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

  强化部门协作,提升工作效能。深州市税务局主动加强与市人社局、市教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的沟通,加强数据共享,同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此外,深州市税务局围绕就业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就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政策依据等方面进行梳理,大力宣传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

  主动上门服务,延伸宣传触角。深州市税务局组织税务人员走进科晟创业园、职教中心等地,开展“就业创业税法第一课”活动,为正在创业或准备创业的青年和高校毕业生带去税惠政策“及时雨”。“税务人员耐心地对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等税收优惠政策的享受条件、办理流程进行了讲解,简单易懂,收获很大。”在青年人才驿站,女装店主张女士表示,自从她入驻到创业园后,税务部门多次上门开展政策辅导,现在对创业之路更有底了。深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后将通过邀请高校毕业生参加税费体验、组织青年创业者走流程等方式,进一步增进创业者对税费政策、办税流程、税收维权等内容的了解,引导创业者树立依法诚信纳税意识、走稳走好创业路。

  2月27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细服务助发展”深州市大型招聘会在深州吉美购物广场举行。在人头攒动的招聘会现场,六名税务干部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围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减税降费等内容提供讲解辅导,现场演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渠道办理相关业务的方法,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应聘者咨询围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民有所需,税有所为,新年新气象,税惠谱新篇。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深州市税务局将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多部门协同,进一步扩大促进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的社会效应,为促就业惠民生贡献税务力量。

 

大宗贸易微信:13717548543
大宗贸易电话:13717548543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