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就业创业两相宜 “丁香”留呼满庭芳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丁香 创业 就业 &rdquo &ldquo 城区 丁嘉瑞 招聘会 政策)
  

3月26日电(梁良)

“我叫丁嘉瑞,毕业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上海工作生活了8年,去年通过新城区组织的人才招聘活动找到了现在就职的网络技术公司的网络安全工程师的岗位。正是‘丁香扎根’计划,让我决定重返故乡、建设首府。”

  3月20日,在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的信元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内,丁嘉瑞正在与同事商讨一个网络安全项目的实施方案。这是她在上海工作时的主要内容,但是如今远在千里之外的呼和浩特同样找到了属于她的职业舞台。

  “我现在的工作是逛街逛到的,确实有点戏剧性。”丁嘉瑞笑着说起她的择业经历,用“邂逅”做了总结。

  “当时我跟妈妈正在商场逛街,遇到了新城区政府在商圈里组织的人才招聘会。”丁嘉瑞回忆说,“我们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过去看了一下,没想到招聘会现场不仅有对我这样大学生人才留呼政策的详细介绍,还有不少企业参加,我在现场投了一个简单的简历,很快就收到了面试通知,我才知道我从事的网络信息安全类型的科技企业在新城区已经颇具规模,详谈了薪资待遇后我就决定从上海回来,扎根新城。”

  丁嘉瑞口中“开在商圈里的招聘会”是新城区为全面落实好呼和浩特市“五万大学生留呼专项行动”,打响的“商圈发展促就业政策援助稳就业”招聘会品牌。

  “我们集中辖区优势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商圈招聘会、校园招聘等方式,向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宣传政策,提供招聘就业平台,以政策赋能提升就业服务效能。”新城区政府副区长白亚红说。

  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保障的同时,新城区还逐步加大对大学生创业的帮扶,加强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频次,积极落实促进就业创业政策措施,通过对接相关部门落实高校毕业生保障性住房补贴等购房租房政策,打好稳就业保就业“组合拳”。

  “我们以呼和浩特市区域金融中心建设为契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并通过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持续引入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优质项目,带动拓展就业新领域,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大量多元化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青年人来到新城区创业就业,扎根青城。”白亚红表示,新城区将继续围绕新城区建设“五宜城区”的发展目标,聚焦“六大产业集群”,全链条服务留呼青年就业创业。

 

大宗贸易微信:13717548543
大宗贸易电话:13717548543


 

来源:中新网内蒙古新闻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