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如何激发青年创业激情?“马兰花计划”讲了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计划 激情 创业 激发 青年 如何 &ldquo &rdquo 学员 培训)
  

   上海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徐汇第二期GYB培训班近日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由市就促中心指导,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促中心和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经过前期评估,32位优秀学员脱颖而出,被推荐参与此次为期三天的创业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区就促中心相关领导、学校领导以及创业培训讲师为本次活动分别致辞,期待通过三天的培训,帮助学员拓展创业思维,提升创业素养。学员们在马兰花开、绽放启“航”心愿树上“书写心愿,放飞梦想”。


在三天的培训中,讲师们围绕“什么是企业想法、如何产生企业想法、筛选并分析出最好的企业想法”等维度开展教学。通过“案例讲解”“分组讨论”“沙盘模拟”“小组项目展示”“创业项目模拟评估”等形式,让学员学会自我评估,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对创新创业项目产生深层的理论认知。同时,区就促中心的两位老师围绕“市、区创业政策”和“徐汇区创业服务体系”开展讲座。学员们表示对“创业”产生了更多维度的想法。


“通过三天培训,我懂得创业不仅仅是创立一个新的企业,更是一种勇于冒险、追求梦想的精神。也了解到创业的关键要素,这些要素对于一个成功的创业项目至关重要。这次培训为我未来的创业之路指明了方向。”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收获。“创业很难,坚持很燃!”区就促中心相关负责老师为学员送上鼓励话语。最后,讲师和嘉宾们分别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下一步,区就促中心将依托“园区、校区、社区”服务平台,整合创业资源,为学员提供针对性的专家一对一指导、政策咨询、新苗结对等专属服务,助力更多青年点燃创业激情,实现创业梦想,让“马兰之花”尽情绽放光彩!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绿色安心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李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