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依安创业带动就业促增收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就业 带动 创业 农民 平台 &ldquo &rdquo 基地 创新 农村)
  

  4月15日讯 围绕生活富裕,依安县实施了以建设开发区,农民创业园、农业科技园、电商产业园,销售平台、融资平台、培训平台、宣传平台“一区、三园、四平台”为内容的创业带就业工程,为农民创业提供有效载体,大幅提升了创业创新工作发展进程,成果丰硕,被农业农村部授予“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荣誉称号。

全县农民参与创业3.3万人,带动农民就业6.9万人,创业带动就业收入11.6亿元,人均增收1.7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贴息贷款1484万元,支持创业232人。通过叫响依安“亮心大姐”家政服务品牌,先后开展培训9期,实现就业500余人。

今年以来,依安县再传捷报:红旗村农村创业创新园区、春城优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平胜农民创业园等3个创业园和博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荒人蔬菜种植家庭农场、永鑫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博源食品有限公司、刘洪亮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张鼎鼎黏豆包加工厂、民富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等7个创业基地分别荣获“全省首批农民创业园区”和“第三批农民创业示范基地”荣誉称号。目前,依安县省级创业创新(实习)基地总数达到21个,在全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导作用。

依安县依托经济开发区,由政府建设服务基地,孵化带动农民创业;采取政府推动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农民转移就业,努力增加务工收入;为优化创业环境,全县还制定出台了《关于扶持在乡、下乡、返乡人员创业增收的实施意见》,落实扶持政策,放宽了创业条件,发放以奖代补资金371万元,对农村各项建设进行扶持,引导和示范农民开展创业活动成果显著。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