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1186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扎堆落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落地 创新 创业 优秀   奖励 项目 万元 宁波 新项)
  

  总额2亿元,单个企业最高给予20万元的奖励;宽容失败,对创业失败的项目不追回已拨付的奖励资金,为创业项目越过“死亡谷”保驾护航……自推出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落地奖励以来,去年有1186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扎堆落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造新优势。

    凭借在优秀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的奖项,宁波见睿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霞近期成功申领了一笔10万元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落地奖励,另一笔10万元的奖励也将于今年一季度拨付。宽容失败的创新举措让李明霞大为感叹,走南闯北的她告诉记者,宁波优越的营商环境已在国内屈指可数。近期,该公司品牌推广急需一笔资金,经政府部门牵线后,2周内她的燃眉之急便得以顺利解决。“资金到位后,我们今年有信心在落户第一年完成产值1000万元的基础上实现翻番。”李明霞说。

    从筑梦时的奖励,到后期服务的跟进,加码创业创新的宁波正探索培育更为优越的营商环境。据介绍,除了给予最高20万元奖励扶持,市经信局去年联合我市多个部门实施了更为精准的对接,开展了更为合身的金融服务。其中,贷款最多的通商银行已联系500余家获奖企业,成功为13家小微企业提供贷款2600余万元。

    及时的创业创新服务以及多元化的交流培训让1186个项目在宁波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展现出惊人的潜力。数据显示,去年前11个月,1186个项目实现营业收入52.59亿元,较申报时增长431.42%;缴纳税金1.12亿元,较申报时增长277.17%;累计申请知识产权3562项,较申报时增长114.45%。

    良好的氛围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外项目落户甬城。数据显示,去年落户的1186个项目中,市外项目为579个,占比达48.8%。


 

来源:大连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