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回西安创业是件幸福的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幸福 创业 唐皓晨 记者 方面 非常 &rdquo 民营企业 旅行)
  

■记者 高乐 见习记者 黄晓巍

  “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家,我觉得民营企业座谈会传递的一个主要信号就是信心,特别是给予了我们这种中小型的初创型民营企业很强的信心。”西安嘿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唐皓晨说,国家在支持非公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民营企业自身也将尽全力发展。

 



  

  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唐皓晨说,西安近两年的营商环境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无论是在整个社会氛围,还是政府对待民企的态度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改观。“我们在跟曲江新区的合作过程中,政府非常愿意聆听企业的需求,并尽一切可能配合企业,共同打造一个比较好的旅游服务产品。”

  唐皓晨告诉记者,西安嘿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将源自硅谷的高精度定位服务技术应用于线上线下全维度全域智慧旅游服务,并借此开发出了嘿呦旅行移动应用。目前产品已经覆盖包括大雁塔、大唐芙蓉园以及西安城墙景区等5A级景区在内的多个旅游景点。

  “嘿呦旅行是基于实时位置的智能手机导览平台,集地图导航、景点介绍、旅游社交于一体的旅行导览系统。”唐皓晨说,这个系统可以让游客随时随地使用,发现景点背后的故事,走心体验当地文化,探索周边的吃喝玩乐。

  唐皓晨18岁离开西安到美国求学工作,如今回到西安创业,他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他希望政府在服务效能方面能进一步提升,更好地服务于西安的企业家、创业者及投资者,让这些优质的资源有效整合,共同推动西安的发展。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