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持续优化政治生态 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凝聚 生态 优化 政治 持续 党组 市政府   整改)
  

  根据省市委部署要求,昨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案件及本地反面典型案例,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凌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春梅列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凌云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凌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照镜正容、醒脑治病的效果,对增强市政府党组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必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要巩固运用好会议成果,更加自觉地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增强执行力,以上率下凝聚起政府系统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凌云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忠诚,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落实上坚定坚决,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把问题整改抓细、抓实,确保改一件成一件,确保兑现承诺、取信于民。要认真履行责任,持之以恒抓党建,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要砥砺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发展,在创新转型、改革开放、环保整改、民生保障上增强担当,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伟迪 记者 许超众)


 

来源:合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